”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等等文中會提到我標題為什麼會那樣下喲!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看完我的文章啦~)

看到這是水餃試吃的體驗就鎖定他了啦!

知道為什麼嘛?!

嘿嘿~因為我超愛吃水餃的!
(歐~對了,我想要聲明一件事,雖然跟這篇文章沒有關係!
就是~上一篇油桐花文章,裡面的小仔,是我哥的兒子,不是我的!
我還沒有結婚啦~)

好啦!我的聲明說完了,我想~酒胖此時應該會大爆走,因為他超級希望,大家誤會那真的是我們一家人!哈~

現在要回歸正傳囉!go~

當然我也很開心的如我所願的得到這個體驗機會喲!

而且沒想到讓我更感動的是,老闆是親自一家一家送貨到府!

讓我更覺得要好好的幫他們寫一篇文章,或許我的照片拍的不怎樣!

但~我真的很用心的在體會你們的產品!

餃子娃的老闆是全職爸爸喔~~

雖然我都在上班,每次幫我接洽的都是酒胖!

但酒胖跟我說~老闆還很用心的把包裝也用的跟快遞的包裏一樣!

我聽到這件事,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真的很辛苦,這樣一家一家的送,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捧場他們家的餃子!

好吃又不貴!

好囉~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這次的體驗囉!

箱子一打開有三大包的水餃!

還附上三張餃子介紹的相關文件資料呢!

有每日屠宰和無瘦肉精證明 新鮮看的見!


並採用真空包裝,雖然成本較高,但可提供較長的保存期限唷!
(有一包我刀子不小心,劃破了= = sorry ~)

口味分別是韭菜水餃、高麗菜香菇水餃、香蔥水餃各一包!

訂購的話每包有40粒水餃($200)

水餃採接單生產!

食材皆為當天採買的鮮肉和蔬菜,皆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呈現天然原味的口感唷!

每顆水餃的重量為25±3克 

餃子娃建議的水餃煮法:

1.在鍋子放玩水後,放入一大匙的鹽及少許的麻油,鹽可以促使麵皮緊緻,麻油可以避免餃子沾黏。

2.水滾後,放入餃子後略為翻攪一下即可,中途不須加水。

3.待水滾後約2~3分鐘,餃子浮餃子皮略為膨脹,則加入一次水。

4.待水滾餃子皮膨脹即可食用。

P.S店家並建議用大鍋子越多的水下去煮會比較好吃唷,且不需要沾醬~

甜美香菇高麗菜水餃

一般常吃到的都是高麗菜豬肉口味而已!

餃子娃加入了香菇,除了增加了餃子的口感外,也多了一份香菇的味道!

讓我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超愛吃香菇的啦!

香菇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生物(?!)

多吃有益身體健康囉!

而且餃子娃的香菇水餃讓我煩惱七年的問題都解決了!

大家知道是什麼問題嘛?!

就是酒胖連一點點的香菇都不敢吃,沒想到酒胖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吃餃子娃的香菇餃子耶!

濃醇韭菜水餃

我一吃到這個餃子!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哭嘛?!

因為餃子娃的韭菜水餃跟我過世的爸爸包的味道一模一樣!

我記得~爸爸在化療出院後,我曾經請他在幫我包餃子給我吃!

可是爸爸卻以他覺得他身上和手有藥味拒絕了我的請求!

然後說等他病好了,會在包給我吃!

我想…我永遠也等不到這天了!

但~就在吃到餃子娃的韭菜水餃後,我~這些年對爸爸的想念,終於有了可以寄託的地方了!

好啦!感傷的地方不多說了!

他們家的韭菜水餃其實韭菜味道不重喲!

所以害怕韭菜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香蔥水餃

這個我個人覺得味道比較淡!

所以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吃這個喲!

這個是酒胖最愛的口味了!

他這個人~什麼都不挑的!

有一天他跟我說”我沒有什麼願望,只有吃~”((整個笑歪~

這家餃子真的很有家的味道!

大家一定要去團購買來吃看看!

他們都是接單才開始製作,所以時間上會比較久一點!

也希望大家諒解一下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就可以跟小E一樣得到好吃的餃子喲~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胖葫蘆家庭廚房 綜合水餃3包!!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非優惠商品享有9折優惠,滿2000可免運 ,期限至2014/05/31

喜歡的幫我推推




餃子娃家族 FB  https://www.facebook.com/plump.hu.lu

露天拍賣連結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04114497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