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好夢幻喲!

讓人去了一次之後,都捨不得離開了啦!

在這個充滿花儿的地方用餐,實在是很享受耶!

裡面真的好香好香!

而且都不是經過處理的香味!

是花儿自己散發出來的香味喲!

假日來這裡~一定沒有錯啦!

這裡就是最近也蠻夯的香草菲菲喲!

這裡一進去,全都是花儿耶!

這裡連天花板也是種著花儿耶!

這裡真的太高,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上面種的好像都是不同類的玫瑰花儿喲!



這裡種植了許多不同的花!

聽說有些可以預防H7N9耶!

是不是很神奇?!



這裡的空中走廊真的好多人喲!

而且空中走廊旁也都種滿了許多花儿喲!

不管是什麼花,我覺得都好美好美!

這裡還有人辦婚宴喲!

我覺得一定超浪漫的啦!





跟這裡的花儿拍照,不自覺得會讓自己以為是花蝴蝶一樣的錯覺耶!



這裡真的隨便拍都很不錯!

取景要等到沒有人,是有點困難!

但一抓到機會,就要馬上拍了啦!



這裡還有空中吊吊椅可以坐著拍照喲!

那天很幸運等不到五分鐘就沒有人在拍了!

但~說實在的,拍沒有一下,人潮又會往這裡擠喲!

所以大家要快、狠、準!

我們去的這天,還有人~在彈琴喲!

而且是最近很好聽的新抒情歌歐!

在這鳥語花香的地方,可以用餐又可以聽到這美妙的琴聲!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這裡的花儿,紫的、黃的、粉的、橘的,像是彩虹一樣!

讓人真的捨不得走!



這裡不只有花儿而已,還有綠色的植物喲!

說有芬多精也不覺得太誇張!



這裡一開始進來時,要買票喲!

一個人一百元!

可以完全抵消費!

這裡消費也可以刷卡!

當然在這用餐,就是可以坐在這鳥語花香的地方吃東西啦!

第一次在這麼漂亮又優美的地方用餐耶!

我好興奮喲!

MASA松板豬排飯套餐,380元!

套餐附甜點/湯品/飲!((他們飲料是自己去倒的,要喝幾杯有幾杯啦!

因為我們有兩張門票,所以抵200!

這樣只要在給他們180就好啦!

這裡的炸豬排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喲!

而且~感覺他是用了兩種部位的肉耶!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還有這個像涼拌的東西!

這個我就沒有吃了!

其實那天在高速公路就不太舒服!

我硬是要出去玩!

真的是~有點拼命!

沙拉!

這部份我是交給酒胖去解決的啦!

大部份的沙拉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不多做介紹!

玫瑰口味提拉米蘇布丁!

其實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但吃了一口後,發現居然有玫瑰的味道!

我覺得太驚訝了啦!

這個還不錯吃呢!

吃完餐之後,可以到後面的聞香室去體驗一下!



裡面都很香喲!

我個人好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味道啊!




這裡跟花市不一樣喲!

這裡還有自己做鐵絲折折的親子活動喲!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大家有空可以多來這走走!

我相信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

以上是我在香草菲非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一、開放時間:每日09:00至18:00;主題餐廳晚間歡迎宴會、尾牙等活動洽借場地。
二、固定休館日:每週一。
三、入園費用:
1.場地清潔維護費每人100元,可抵用園區內消費。
2.115㎝以下孩童免費入場。
3.收費時間至17:00止。
四、本園區室內全面實施禁菸管制,除戶外吸菸區外禁止吸煙。
五、花園餐廳用餐時段11:30-14:00寵物請止步。
六、天空步道開放時間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七、本園區禁止攜帶外食、打牌、攀折花木。
九、本園區提供免費停車場,惟不負保管責任,如有貴重物品敬請自行保管。
十、已入園遊客如需出園,請於出口處加蓋手背章,可再次入園,限當日有效。

交通資訊

國道5號宜蘭出口往嵐峰路行駛台七線,經員山鄉公所往太平山方向約7公里處,
於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前牌樓右轉接榮光路,左轉經內城國小,前行約800公尺後即扺達。

服務資訊
服務專線:(03)922-9933
服務信箱:
sales@artemisgarden.org.tw
網址:http://www.artemisgarden.org.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rtemis_garden/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