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得到試吃機會耶!

而且是我喜歡的綿花糖儿喲!

這家綿花糖儿,好多口味喲!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

可以有這麼多種口味的綿花糖儿可以吃!

我們以前只有一種用竹千用的那種綿花糖,現在還有做花樣的、一堆口味的!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這家綿花堂的包裝很可愛吧!

這個箱子應該是特製的!

上面那隻綿羊,跟綿花堂好可愛!

一盒裡面有六杯喲!

而且每杯的口味不一樣!

有綠茶、咖啡、原味、草莓、芋頭、柳橙!



酒胖還把他當疊疊樂一樣這樣疊起來!

真的好好笑!



這家是宅配喲!

6杯一箱,才180元!

我覺得蠻便宜的耶!

好啦!我要趕快來介紹他們的商品了,gogo~

他們還有附刮刀!

這個是可以把他們杯杯上的蓋子,給刮破用的喲!

真的是好貼心!

而且不是只有給一個,是六個喲!
(因為有些店家很小氣,只會給一支~)

就是這樣用的!

用這個就可以很輕易的把上面的封蓋打開囉!

先來介紹綠茶口味!

他們每種口味都會用不同顏色的貼紙標示喲!

綠茶會有一點點很淡很淡很淡的綠色!

但相機都拍不出來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棉花糖被真空包裝時有把棉花糖壓緊!

因為我在用起來要吃和拍照時,有點不是太好用!

哈~不過不影響它的口感啦!

吃進去,其實綠茶味不太重,我還可以接受!

入口即化,不用一秒!

小朋友也很愛吃!

草莓口味!

草莓一樣有一點粉粉的顏色喲!

只是~一樣拍不出來啦!((地上打滾~

我有湊近聞看看有沒有味道!

但沒有什麼味道耶!

吃進嘴裡又是滿滿的草莓味,好神奇喲!

我愛草莓味!

咖啡口味!

咖啡一樣有淡淡淡淡的咖啡色!

而且~咖啡居然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咖啡味耶!

吃起來還不賴喲!

柳橙口味!

柳橙沒有淡淡的黃色!

跟原色很近!

吃進去有滿滿的柳橙味!

我也喜歡!

真的好特別喲!

原味棉花糖!

原味的顏色跟柳橙還蠻近的!

原味沒有什麼味道,就好好吃了耶!

如果硬要排名,我覺得原味的最棒了!

芋頭口味!

芋頭有點淡淡的紫色在!

但不會太紫!

而且芋頭味也只有一點點!

不會太濃!

所以~害怕吃芋頭的朋友,這個可以歐!

這家的棉花糖便宜又大碗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訂購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訂購熱線:03-657 1598

Facebook:綿花堂
: http://goo.gl/gxNJj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