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拿到他們家的試吃品耶!

因為我以前就好喜歡吃了!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他們家的爆米花比較合我的胃口啦!

大家有沒有看到首圖?!

他們連試吃包都給的超~大~方!

整個多到要比桶裝還高了!

十幾二十包的試吃包耶!

真的~好大方!



他們家的爆米花不加防腐劑喲!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啦!




而且口味多,價錢也公道啦!

重點是便宜又超大桶的!

不論是在家看電影抱著吃、還是出門遠足抱著吃,都好方便!

先來看一下試吃包有三種口味:焦糖、北海道牛奶、巧達起士!



焦糖口味!

他們的焦糖口味一打開,就有焦糖味跑出來耶!

而且爆米花上面還有焦糖粉喲!

而且~爆米花本身就是有甜甜的了,在加上焦糖粉,簡直是不得了呀!



巧達起士!

巧達起士我覺得男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因為他口味的感覺是鹹甜鹹甜的感覺喲!

我個人以前最愛的也是這種口味!

因為一桶就可以吃到兩種口感呀!

讓人愛不釋手呢!



北海道牛奶!


北海道牛奶就是甜甜的口味囉!

這個是女孩儿都愛的!

但又不會太甜,而且他們家的爆米花,是那種越吃越香的喲!

連我家媽咪,邊看電視,一個小時,都可以吃到一桶耶!



他們家的桶裝,吃完不要丟掉!

還可以拿來當小朋友的玩具收納盒喲!

也可以裝一些雜物,我覺得都還蠻好用的!

那~因為桶裝的有一桶是焦糖的,所以重覆的我就不多介紹囉!

他們桶裝還很甜心的有這個推推把!

讓大家不用在那扣蓋子,扣的手都痛了,蓋子還蓋的好好的!

只要一扳,蓋子就可以輕鬆拿下來囉!

每一桶上面都會附上一個塑膠小刀片喲!

讓大家可以輕易的把上面的塑膠密封紙割破!

只要輕輕一劃,就可以破掉囉!

榛果巧克力!

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耶!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囉!

不會是那種太濃郁的味道!


焦糖牛奶!

這個口感上跟焦糖的感覺我覺得是差在,這個吃起來會有點像牛奶糖的口味!

而焦糖就是單純是焦糖的口感味道喲!

如果怕有牛奶味道的朋友,就選擇純焦糖口味也是不錯的喲!

蒜香黑楜椒!

這桶酒胖一看到,就先跟我預約他要吃整桶了!

也還好我個人愛吃甜的!

這桶吃起來蠻香的,而且味道也不錯!

重點是他們家的爆米花都脆脆的!

我真的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46巷4號
電話:02-29856600
傳真:02-29859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8:00~pm6:00

甜:原味、巧達起士、草莓、焦糖、榛果巧克力、北海道牛奶、焦糖瑪奇朵、
香草拿鐵、岩燒海苔、抹茶、焦糖牛奶、頂級苦甜巧克力、阿珠瑪韓式泡菜

鹹:原味、咖哩、芥末椒鹽、岩燒海苔、巧達起士、蒜香黑胡椒、阿珠瑪韓式泡菜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