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要來吃東西啦!

這次又是我喜歡的漢堡餐囉!

這家主要是一家以貓咪為主題的店家啦!

真的是好可愛耶!

加上我自己有養一隻貓啦!

所以~這種店家絕對不能放過呀!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堆貓咪的萌照!

真的是萌死我這個大男生了!

這隻很像我家的Q比!

這是他們很可愛的手工繪畫的menu!

我第一次看過!

覺得很新奇,就拍下來了!

然後~裡面放的是愛評網體驗者試吃的內容!

我們點完餐,坐了一會儿後!

疑似店長的人儿走出來,手裡拿著這隻可愛的小花貓!

對我們說:這是前菜!

然後一放上來,這花貓就開始狂喝我們的杯水了!



店內裝潢蠻典雅的!

我女朋友很喜歡!

加上是貓咪的店,更是讓她瘋狂!

還跟店員聊了很多!

他們家的店員真的很能聊,然後~完全不會冷場!

加上他說話速度快到你還沒聽清楚,他就換下一個話題的快!

所以~一定要很能反應的人,才可以跟的上店員的速度啦!

那天去的時候,還蠻多人的!

而且店內沒有限用餐時間的感覺!

這裡有一種讓人放鬆的好氣氛!

牛肉堡!

有洋蔥圈!

這個是我女友最愛吃的!

一送上來,馬上秒殺!



鮮嫩多汁的牛肉堡!

讓人一口咬下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還有一種牛肉的香味!



拿鐵!

還有可愛的愛心拉花!

很好拍照!



特調奶茶!

很好喝!

完全不會是奶茶水的感覺!

店家真的是有用心在做的!

冰淇淋法式吐司!

這個跟一般外面的蜜糖不太一樣!

他們的吐司是用法式吐司去做的!

所以我還蠻能接受的!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