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去吃這家冰淇淋啊!

因為我本人夏天不吃冰的話,可能會融化在這個地球上了!

這家冰淇淋位於新竹!

然後~他很厲害的地方是要先走過吊橋,才可以吃到美味的冰淇淋!

在吊橋上,會有他們北角24的看牌喲!

所以來這裡的朋友,不要以為自己跑錯地方囉!


要吃到冰,一定要走過這座吊橋才可以!

是否~有點考驗!

還好,這吊橋不算太晃!

看到這棟白色建築物時,就差不多要到吃冰的地方了!

這裡很悠靜,然後這裡都可以走走看看!

這裡還有做出來附近景點,都可以走走喲!

這棟白色建築物,很顯眼!

那天去也很多人!

這裡還有站著吃冰看風景的位子哦!

是不是很不錯呢?

這裡的冰淇淋一球都是80元喲!

開幕期間兩球,第二球半價!


這些五顏六色的冰,看起來都好棒歐!

看了都流口水了!

想選口味前,老闆會先請大家試吃一口!

他們不怕你們試吃,只怕你們不吃!

店後面還有一個水池,小朋友來這,一定很開心!

但~要注意自家小朋友的安全!



他們的店長小白兔!

聽說~不常出沒!

可是那天一去沒多久,小白兔就自動出現了!


小朋友都很為之瘋狂的!

就連我也是,一聽到有小白兔,就馬上衝出去!

室內坐位不多,所以要吃的話,也可以打電話來先訂位!

如果想走走看看、站著吃的話,就隨興的來吧!


經典香草,80元!

他們的香草冰淇淋裡,還可以看到滿滿都是香草籽!

而且真的很香很好吃!

芒果百香雪貝,80元!

他們的芒果,微酸微甜,很適合夏天口味!




還會有兩杯咖啡喲!

我真的覺得店家很貼心!

P125巧克力冰淇淋,80元!

他們巧克力的冰淇淋,是很濃郁的味道!

榛果,80元!

榛果口味跟金莎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我覺得很不錯!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綜合莓果,80元!

我個人還蠻愛吃這種偏酸的冰淇淋!

如果都吃太甜的,我覺得會太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4鄰北角24號

電話:03-584123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