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超可愛超驚豔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啦!

而且讓人吃不下去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蜜糖吐司耶!



這家不訂位,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喲!

而且他們的甜點,不給事先預訂!

所以想吃到的,只好趁他們一開店就趕快進來吃!

那天~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就沒有拍他們的店內裝潢!

只好拍拍櫃台了!

他們動作算蠻快的,而且~出餐速度也還可以!

對於一家新開不久的店,算快了!









他們家的menu算多頁了!

所以我不一一放上來了!



焦糖瑪琪朵冰沙,130元!

這個是友人點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喝的感覺!

個人不能喝咖啡啦!

所以我完全不能幫大家品嚐咖啡的味道!



OREO巧克力冰沙,150元!

他們家的飲料都超滿的滿!

所以~要趕快先喝幾口,不然都會滴的到處都是!

巧克力冰沙感覺是有在加巧克力醬下去打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

熱摩卡奇諾,120元!

他們家的飲料都算是用心的!

或許有些人會說他們家的飲料不好喝怎樣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還算不錯的!

點套餐的湯和沙拉!

湯品是蔬菜湯,蠻香蠻好喝的!

而且料很多!

沙拉我就不多說了,大同小異囉!

西西里蕃茄鮮蝦麵,240元!

餐點上都會有兩片麵包喲!

是法國麵包來著!

所以會有點硬硬的!

蝦子都是剝好殼的喲!

讓人食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我很喜歡這樣的用心!

然後~他們家的餐點我發現,其實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不好吃什麼的!

也或許聽到大家的需求,所以改善了!

我那天吃起來是還蠻不錯的!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280元!

他們家的雞肉~算還可以!

所以飯跟麵比起來,我個人偏愛吃麵!

但他們的溫泉蛋看了就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們還是點來吃了!

但我個人偏愛吃他們家的麵啦!

他們家的飯,是用心比較硬的去燉的!

所以不是沒有煮熟歐!

鮮果響宴蜜糖領結,280元!

他們家的蜜糖,真是堪稱一絕!

沒想到可以做成蝴蝶結的,真是用心!

而且份量很剛好!

就算是小鳥胃去吃,也很歐k!

而且才280元,不算太貴喲!

但他們的甜點11點才有供應喲!





這個可愛的領結,讓人拍了好多好多不同組合的照片耶!

真的好可愛喲!

真的是少女心看到都會瘋狂!



他們的蜜糖由鮮果、奶油、冰淇淋擺盤而成的!

而且他門的奶油很用心,不是一盤的那種!

是水果口味的奶油喲!

讓人覺得好驚豔!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奶油的!

而且他們的蜜糖用的很剛好,不會太甜膩!

讓人真的吃完想在加點一個!

是限量是殘酷的啊!

所以來這家一定要點來吃吃喲!

以上是我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聯絡電話:04-27075898

網址:http://www.loveonecafe.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10:00

接受: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