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jpg          

哇嗚!!!!

大家猜猜裡面這是包了什麼來著!

居然要用敲的才能吃到的到喲!  

因為太美了,所以六個顏色都忍不住買了下去!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覺得應該會好多人,加上那天爆熱其實!

所以我一直很排斥要下車這件事!

但~一到了,又覺得沒有去玩,太浪費了!

去的路上我還想著另一件事,就是為什麼他要叫夕遊出張所呢?!

夕遊=日文「鹽」的諧音!

出張=日文「出差」之意!

Sio House就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在還沒去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什麼警察局之類的!

P01.jpg    

雖然整個區域不大,但處處充滿了日本的味道!

真的走進去後,會讓人有至身在日本的錯覺喲!

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在這裡玩了一兩個小時,也拍了一兩個小時!  

P70.jpg  

人太多,真的沒辦法拍出好照片!

但真的沒辦法了!

也不能叫他們都不要這樣走來走去是唄?!

這個建築就讓人彷彿有在日本的感覺了對吧?!

P06.jpg

這個掛著滿滿人們願望的樹,讓人覺得好有感覺喲!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

因為只有這個角落比較沒有人!

P79.jpg    

還有這可愛的小東西!

知道他是誰嘛?!他是開運福狸!

是不是好可愛呢?!

那大大的眼睛!

它身體有好多地方都可以摸,都代表著不一樣的意思喲!

斗笠:福報好運,隔離從天降臨的災難!

大眼睛:聰明正直、洞澈事務的目光!

笑臉:和氣、凡事笑臉迎、人心平氣和!

圓臉:肚量、寬大為懷、與人為善!

尾巴:有始有終、做事會持之以恆!  

這小東西身上我摸遍了!沒有摸到尾巴!

酒胖那天還一直說他尾巴呢?他尾巴呢?!

我以為他摸到了,結果回來一問,他說他沒有摸到,所以才一直問我他尾巴呢?!((笑到倒地~

P09.jpg  

這裡有個手水舍!

是先用鹽搓手,搓好後,旁邊有勺子,可以搖水起來把手沖乾淨!

因為那天有很多人,我們排隊排好好的,後面突然有人插隊!讓人頗生氣!

所以被插隊一個,我們也沒有拍到什麼好照片啦!

P10.jpg

P11.jpg

P12.jpg  

這裡掛了超多超多牌子的!

都是在店內可以買到的喲!

這裡是夫妻樹!

相傳在夫妻樹旁許願,就可以帶來幸福美滿的祝福喲!  

我喜歡這個充滿傳說的地方,太浪漫了啦!

P13.jpg  

接下來,我們到了另一個小間的地方!

本來想先去看生日鹽的,但這裡好多人,我以被這個小東西吸引進來了!

但人好多,所以我們又先去拍了生日鹽!這個是雪鹽燒,文章等等就會介紹到囉!

P15.jpg

P16.jpg

P17.jpg  

這個小白鴨,太可愛了啊!

本來這次要去鹽田的,我每次都吵著去,但每次都沒有去到!

大概吵了五年了吧!沒有一次有去成的!

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小白鴨,也好開心!

 P22.jpg    

結果在看生日鹽的地方,也看到這個可愛又顏色豐富的雪鹽燒!

太美了啦這顏色!

讓人覺得好夢幻呀!

P25.jpg

P26.jpg  

這裡有366天,各生日的生日鹽喲!

是不是好繽紛呢?!

太美了啦!

從這裡面要找到自己的生日鹽,還要花一點時間呢!

P23.jpg

P24.jpg  

在外面看生日鹽時,我也是一眼就先看到酒胖的生日鹽,自己的找老半天!

11/11生日鹽特徵:擁有無與倫比感性品格的人!

11/11生日鹽含意:細心周到、創造力、寂靜!

10/30生日鹽特徵:對於別人的難題與擔心能給予協助的可信賴之人!

10/30生日鹽含意:經驗、目的和手段、知心人!

我個人是覺得特徵蠻正確的!

好啦!這邊看完了,我們要去買愛心木頭牌和生日鹽了!  

  P125.jpg      

愛心牌好可愛,我自己好喜歡!

有刻上日本娃娃的圖案還有夕遊夫妻樹的字樣!

我覺得太可愛了,所以最後買了捨不得掛在夫妻樹上面啦!

中間有兩個小東西,就是我們兩個的生日鹽!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創意的東西啦!我好喜歡!

      P36.jpg

一顆45元,一盒六顆250元!

也可以在園區裡借盤子和槌子敲!  

   P41.jpg

我不小心又為了它,拍了一連串的照片了!

真的太美,太好拍了!

每個顏色都好飽和,我好喜歡!

P42.jpg 

雪鹽燒是使用低溫烘烤,食用時會散發淡淡的海鹽味!

六色都有不同的含意喲!

白色:財富

粉色:戀愛

橘色:人緣

綠色:開創

藍色:事業

黃色:朝氣  

P98.jpg 

P100.jpg

因為太美了,所以我們兩個也自己拍了好多組照片!

雖然一開始坐到位子,就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我們在等位子,等了幾分鐘後,終於有位子了!

P104.jpg  

我明明是叫他坐過來,我們一起跟雪鹽燒拍照!

他居然拿起槌子要敲我頭啦!

大家趕快來評評理,這樣對嘛?!

P105.jpg  

這六個看起來像湯包的東西,太美了啦!

我們真的拍不停耶!

當然期間也有好多遊客停下來看我們的雪鹽燒!

因為他們都只有買一兩顆,我個人是喜歡出去玩,就花錢不手軟啦!

所以~開心就好囉!不用看價錢!  

 P51.jpg    

最後我們只挑了三顆來敲!

剩下的三顆帶回家給其他人敲!

反正好玩嘛是不是!

最後我們挑了:戀愛粉、事業藍、財富白!  

隨意挑的,但因為我又是粉紅控,所以粉色我不容其他人敲!

我要自己敲啦! 

P55.jpg

P60.jpg  

     

P63.jpg  

輕敲就好囉!

裡面的小東西就會跑出來啦!

大家現在猜到是什麼了嘛?!

P66.jpg  

江江~是水煮蛋啦!

這水煮蛋跟外面煮的不無不同!

只是加上了好多顏色的彩鹽和含意!

就多了好多有趣的玩法!

我蠻喜歡的!

P67.jpg  

這拍的有點糊了!

是水煮蛋沾鹽吃吃囉!

是不是顏色也好美啦!

我超喜歡這顏色的!

蛋就是一般的水煮蛋囉!

     P72.jpg

P74.jpg    

這裡玩完啦,我們要去看夕陽囉!

這裡真的正看夕陽的好地方!

超多人的呢!

這也就是夕遊出張所的用意囉!

來台南的好去處!

這裡一定要來走走,我好喜歡!

推推給大家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36.jpg  

 

地址:709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一路8號
 
夕遊出張所開放時間:一至五:09:00 - 18:00

                       六至日:09:00 - 19:00 
 

購物專線:06-3842889(分機:381、382,星期一至五:09:00-17:30)

電子信箱:h2@hes.com.tw

網址:http://www.sio-house.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