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jpg

哇哇哇!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水果冰啦!

太令人興奮了吧!

而且超開心的,台南行這次都沒有排到隊耶!

草莓瓜瓜冰,是不是超特別的啦!

沒有人有吃過吧~嘿嘿~  

P01.jpg 

P02.jpg

從外面看,真的看不出來他們是有在賣冰的耶!

如果不是看到一堆人分享他們家的瓜瓜冰,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錯過他們家吧!  

P07.jpg

 P04.jpg   

他們家是貨真價實在賣水果的喲!

當然除了水果之外還有冰、果汁、切盤類的啦!

 P22.jpg  

P06.jpg

我有幫大家拍到大家想要看到的menu啦!

他們家的menu就貼在牆上啦!

本月還有推出芒果瓜瓜冰喲!

想吃水果又想吃冰的,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啦!

P10.jpg  

草莓瓜瓜冰,200元!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也太貴了吧!

但我覺得不會貴耶!

我覺的超值得的喲~

真的很值得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東西!

聽說日本只要是哈蜜瓜產季(很甜的時候),他們也是用這種方式耶!

就是會把哈蜜瓜中間挖空,然後放冰淇淋上去,這樣吃!  

P11.jpg     

P12.jpg

一顆顆大顆又飽滿的草莓!

像疊羅漢一樣疊在哈蜜瓜上,讓人看了就大流口水啊!

還加上了乳煉!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啦!  

P13.jpg      

在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這鮮豔又多汁的草莓!

待在哈蜜夾上面,顏色協調又好看啦!

有紅有綠有黃,讓人的食慾大開啊!

P19.jpg

把草莓吃完,下面又有驚喜了耶!

是什麼呢?!

是草莓冰,把哈蜜瓜的中空洞補滿耶!

這哈蜜瓜瓜冰,讓我太驚奇了啦!  

P20.jpg

酸甜好吃的草莓冰!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

也可以搭上旁邊的哈蜜瓜果肉一起吃喲!

口感上更是軟軟冰冰的,好舒服!

P21.jpg

跟大家說,這冰驚奇的地方還不只這些把上面的草莓冰吃完後!

看下面,有圓球狀的哈蜜瓜藏在哈蜜瓜牆的旁邊耶!

這個人實在是讓人太驚訝了啦!

這個球狀的哈蜜瓜是有冰過的,有點像是吃哈蜜瓜冰的感覺喲!  

P27.jpg 

P29.jpg

大家看看這盤可愛又好吃,又像健達舒奇蛋一樣,給大家超多驚喜的瓜瓜冰!

是不是一定要抽空來吃吃看呢?!

P08.jpg

泰成水果二訪啦~

我想我應該會有事沒事有來台南都會想來吃一下吧~

當然也要是哈蜜瓜產季時啦!

P06.jpg

這次的menu有這三個,這個是之前的哦!

所以依現場的menu為主嘿!

P09.jpg

 

哈蜜瓜冰沙,220元!

哈蜜瓜冰沙、芒果義式冰淇淋、葡萄義式冰淇淋!

這次是這三種冰組成的喲!

 

P12.jpg

冰淇淋部份都很不錯吃,很綿密順口!

白白的就是哈蜜瓜冰沙喲!甜度很自然,讓人喜歡!

最後就是連哈密瓜果肉都不能放過的瘋狂挖!

 P04.jpg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34.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30-23:30

     週六~週日 14:00-23:3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