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jpg  

好吧~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牛排!

真的沒有很好吃!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標題會那樣下!

因為我去的時候,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啊!

所以~我只好那樣下標題了!

總不能要有下的標題是…淡水人的排隊難食吧~  

P01.jpg  

濃湯!

可以自行去裝的喲!

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

P02.jpg  

餐包!

就很一般般的可頌麵包!

建議可以換巴特里餐包歐!哈~

最近我超愛吃巴特里餐包的啦!  

P03.jpg  

磨菇醬、黑胡椒醬!

這個是自己可以自行加的!

店員點餐時,就會問大家要什麼醬!

他們隨後就會送上來!

不夠還是可以跟他們拿的!

P04.jpg P05.jpg  

豬排!

我個人覺得,他們是重量不重質啦!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們的豬排就有兩大塊了!

是的,沒錯,是兩大塊!

P06.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豬排比牛排好吃沒錯喲!

大家可以吃看看!

但他們的義大利麵不是我愛的!

我比較喜歡一般的那種義大利麵!  

 P07.jpg  

要什麼醬,可以自己加喲!

加了也比較多味道!

P12.jpg  

牛排!

他們的牛排,主打是比人臉還大一片啦!

我個人也是這樣覺得!

的確很大一片!

P13.jpg  

但我覺得好吃度應該就普普了!

因為有點偏老掉了!

然後~也沒有什麼牛肉香味!

有點失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2號

電話:02-2623-3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淡水 大塊牛排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