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9.jpg 

哎喲威~

這顆那麼大的蛋!

裡面裝了什麼!

讓人好好奇喲!  

哈~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就是為了這顆巧克力蛋而來的啦!

而且還好那天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來的時候沒有太多人!

這家是位在信義區百貨公司二樓!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真的好大一顆啊!

P11.jpg

P58.jpg

他們家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是走一種簡約的黑白風格!

讓客人覺得有種高貴的感覺!  

P59.jpg

他們工作的地方!

就在大家吃飯的後面!

是整個大露天的工作環境耶!

但又不會有很多不好的煮東西氣味飄出!

真是讓人大愛啊!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0.jpg

他們家的餐點,我一開始還沒有走進去時!

會覺得…恩~不知道會不會很貴耶!

畢竟在這麼高貴的百貨裡,我真的會有點怕怕!

但看完了他們的menu後,我心裡就暗暗的決定,我以後一定要常常來光顧!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價耶!

我覺得算是蠻平價的了!

當然…也許也會有人覺得小貴啦!

P60.jpg

P61.jpg

看到他們的瑪歌尼尼生日蛋!

我就跟酒胖說:aa。如果Q比生日,你買那個蛋糕給他好不?!(Q比是我們兩個養的貓!牠生日是5/23)

酒胖說:那是你想吃的吧?!牠又不能吃!

我說:不可能,是牠跟我說牠要吃這個的,所以今天叫我來幫牠看!

酒胖說:那你下次在牠面前問牠,如果牠叫三聲,我就買!

我說:你乾脆要不要叫他跳火圈,跳過你就買算了!((當我貓兒子是在馬戲團表演啊!還叫三聲~

說完,我們兩個大笑!然後…瑪歌尼尼生日蛋,我還是沒有騙到手!((兩手一攤~  

P21.jpg

蕃茄牛肉手工寬扁麵,280元!

他們是可以加200元變套餐的喲!

套餐會附上精緻的小甜點和飲品(不限額)!

或許你們會覺得200…天啊,會不會太貴了!

但我覺得蠻超值的,因為他們的甜點好好吃!

P21.jpg  

我個人超愛吃手工寬扁麵的!

因為我覺得這種麵比較能吸汁!

也比較能表現出整體的味道來!  

P22.jpg

吃一口,果然蠻有水準的!

寬扁麵比一般的義大利麵更有味道!

而且吃的也比較飽啦!((個人心態問題,哈~

而且牛肉和蕃茄的味道處理的也非常好喲!

大家來一定要吃吃這道啦!

我個人大愛!

P18.jpg  

冰茶,180元!

不要小看他們的冰茶喲!

可是非常有味道的!

這個就是加200附的飲品(自己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水準的茶,而且味道很香濃!

建議來吃他們家的,一定要點茶!

這樣比較不會膩口!  

P15.jpg  

經典原味熱巧克力,250元!

他們的經典原味熱巧克力,非常的濃郁!

P17.jpg  

原味巧克力,有點苦澀甘甜的口感!

而且味道非常非常非常濃郁,喜愛喝巧克力的大家,可以點來嚐試看看!

 P30.jpg 

香草泡芙!

這個是點寬麵套餐送的甜點!

是不是一點也不隨便!

光看到這個甜點,心情就大好!

而且比很多店家都來的有誠意許多!

P31.jpg  

看這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就讓人好想趕快吃下去!

而且我還看到了我最愛的香草奶油和香草籽啦!  

 P28.jpg

這個香草籽,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對不起大家!

但他們家的香草籽真的好真實啊!

可以吃的到喲!((絕對不是發霉嘿~

然後香草奶油上的是巧克力,也是可以吃的喲!

P29.jpg

中間這個圓鼓鼓的地方,就是泡芙啦!

我也沒有拍好!

P35.jpg

在來是這層!

我一直以為是巧克力豆豆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加入了芝麻耶!

太讓人驚訝了!

然後圓圓一片的是焦糖餅乾!

P37.jpg

把泡芙一打開!

裡面是濃濃的焦糖味耶!

讓人超食指大動的啊!

這個泡芙不會很甜!

而且很適合怕甜的人吃喲!

我超愛吃的!  

P41.jpg  

巧融,290元!

哇哇哇~

這個是什麼呢?!

我今天就是衝著這個東西來的呢!

大家猜猜!

這個恐龍蛋是不是打開會有小恐龍跑出來!  

哈哈哈~不是啦!

這個裡面裝了什麼,我等等在來揭曉!

因為他真的超大一顆,超吸晴!

P72.jpg

P70.jpg  

這顆蛋,是不是真的好大啦!

我們兩個這樣拍,都覺得拍的好好玩!

玩到差點要掀桌了呢!

因為好久沒有遇到這麼逗興又好玩的東西了!

P38.jpg

P39.jpg

好啦,在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最後整體照!

我就要揭曉答案囉!

 P43.jpg  

登登~

裡面裝的是兩球好吃的冰淇淋!

是焦糖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當然~這個東西沒有那麼簡單啊!

還有最後一樣東西要加進去!

整個甜點才算是完成,才能大吃啊!  

P47.jpg

P50.jpg

P53.jpg

P54.jpg

然後加入熱咖啡!

讓整個埋在鮮奶油裡的蛋糕和碎餅乾在熱咖啡中化開!

這個就是這甜點裡最大的賣點了啦!  

超好玩的,大家一定要點來玩看看!

P40.jpg  

說的蛋糕就是在下面的這個啦!

我覺得口感上吃起來有點蛋白霜的感覺!

還蠻不賴的!

加上咖啡吃,口感會比較軟喲!

P55.jpg 

倒完熱咖啡後!

外面的巧克力蛋型殼會破小洞是正常的!

然後就可以開始大吃啦!

裡面的焦糖餅乾我超喜歡吃的!

不甜膩!

P56.jpg

破了小洞的巧克力蛋,也是這麼可愛!

然後讓咖啡流下!

讓下面的蛋糕也沾有咖啡!

整體吃起來不只有巧克力的味道,還有咖啡的香氣喲!

P57.jpg

這個甜點,所有的食材都是可以吃的!

我記得我看過一篇報導還是文章有說到,如果是吃到很純的巧克力,是不會發胖的!

他們家的巧克力,我真的好喜歡!

巧克力味濃厚!不甜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3.jpg  

信義店:02-2722-0660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中山店:02-2581-7229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號

 

復興店:02-8772-1808 微風廣場 B2

 

信義二店:02-2722-8938 誠品信義店2F

 

敦南店:02-2778-7936 SOGO敦南館 B1

 

郵件:pm_zs@marcolinitaiwan.com.tw

 

網址:http://www.marcolinitaiwan.co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