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jpg 

看到此圖!

是不是想要問我這是什麼呢?!

嘿嘿~

這個是打鐵豆花啦!

是用機器人便當盒裡面裝著豆花、仙草啊…等的冰品!

是不是超有創意又可愛啦!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好想問老闆有沒有賣這個便當盒,有賣的話,一定很熱賣啊!

P13.jpg

這家店居然就在逢甲夜市的附近耶!

我去過n百次的逢甲夜市,怎麼都沒有發現啦?!

可見我的美食雷達沒有完全的打開啊!((跺腳~

P02.jpg

店裡賣的不只是豆花等冰品!

還有吐司喲!  

我那天是沒有吃啦!

不過有吃的人都說”讚”!

P08.jpg

說到這家店的老闆本來是從事打鐵業的!

打鐵的過程不但要忍耐高溫也要掌握打鐵的火候,過程很繁雜!

當然這些經驗也成了現在打鐵豆花很重要的關鍵啦!

P03.jpg

店內可坐的位子其實沒有很多!

那天很多人,我拍會打擾大家!

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位子了!

大約可以坐10~20不等的人!

P12.jpg

這些我看著看著都想吃了啦!

而且都有我最愛的芋頭泥耶!

來台中不吃芋頭怎麼行是不是!

P04.jpg

他們的價錢也十分便宜!

那天我們選擇吃手工豆花!

手工豆花又有:1、花生、紅豆、珍珠

2、綠豆、蕙仁、珍珠

3、大豆、雪蓮子、珍珠

4、芋圓、芋泥、珍珠

這四種可以選擇!

想當然我是選擇4啊!都說來台中一定要吃芋頭了真是的~

湯類可選:a、細冰泥 b、黑糖水 c、冰豆漿

我們是選細冰泥啦!  

P11.jpg

他們的便當盒真的好可愛啦!

雖然買回家,也不能真的裝便當去學校吃!

但還是想要買啊!

老闆可以幫我接兩個耳朵扣住便當盒嘛?!這造型真的超酷的!

P16.jpg

手工豆花4號,45元!

看到這個佛心的價錢!

就覺得吃的好開心啊!

而且一送上來,就有個機器人在對自己微笑,心情也好好!  

P01.jpg

P03.jpg

打開機器人的頭蓋,江江~

大家看看!

是不是超多料的啦!

光看就覺得賣45元,是有沒有賺錢啦老闆!

P02.jpg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這些料!

多到都要滿出來了!

而且還有兩球芋泥!

讓我看了就好想趕快吃下肚啊!

P20.jpg

珍珠咬下,QQ彈彈!

還有一股淡淡的黑糖味!  

讓我非常的喜歡他們家的珍珠!

我覺得可以開始賣珍奶了((喂~當你是老闆一樣!

P19.jpg

哦哦哦!

接下來是我愛的芋泥啦!

他們的芋泥非常的香,而且不會死甜!

然後還可以吃的到一些薇的芋頭顆粒!

讓我深深愛上他們家的芋泥啊!  

P21.jpg

芋圓部份!

又比珍珠更QQ!

而且超級好吃又香的!  

混合到冰,也不會變的太硬!

  P07.jpg

P08.jpg

細冰泥加豆花!

他們的豆花非常的香!

不像是一般外面買的沒有豆花香!

而且不會全部一下就散開!

我喜歡一大片一大片的吃!  

 P31.jpg 

P33.jpg

跟這個可愛的便當盒合照!

是我一貫會做的事!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改邪歸正不放自己的照片了!

並沒有哦!

好啦!這家我真的喜歡!

而且非常的便宜又好吃!

也就是便宜又大碗啦!

以上是我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38.jpg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20號

電話:04-27075559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 11:00-23:00
     週四~週六    11:00-23:3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