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jpg    

   P10.jpg

大家看到這,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是的,這個是我上個月去的山寨村啦!

拖到現在才發文,整個是很懶啊!

但看了又看,看了又看,還是覺得先發這篇好了!

會來這裡,純粹覺得有去過南投的妖怪村,沒有來過這裡,感覺很遜耶  

(我在說我自己啦!)

是不是很有在日本的感覺呢?!

早知道應該要穿和服來拍的((菸~

酒胖謎之音:哈哈哈哈哈,那天那麼熱,你穿和服,熱死你~  

 P02.jpg

照片中的小孩,就是我侄子啦!

叫他拍個照,還不太愛拍!

真的好討厭哦!

我現在每個月都會回桃園充當一天的褓母!

帶他和我媽出去走走!

Eva謎之音:我知道我很孝順,大家不要在說了,哈哈哈哈哈哈~

P64.jpg

等幫我家的小鬼拍完後!

我要拍的時候,就被其他小朋友搶先了!

所以只好連他們也一起入鏡啦!((照片是眼睛抽筋照,哈哈哈哈哈~  

酒胖的眼睛不知道在幹嘛!大家可以自行跳過他!看看我就好~

大家謎之音:拜託,誰要看你啦~

P04.jpg

我個人覺得這裡可以分兩三次來走走看看!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雖然人多歸多,但還蠻有趣的,而且也很有我愛的日本風格!  

P10.jpg

接下來在走近一點,就看到很有日本許願池的感覺的池子

上面還掛有五個鈴!

投錢許願時,會發出”噹噹噹噹噹”的聲音!

當然~也要有打到鈴才有聲啦!  

酒胖謎之音:對呀!像妳這個第一次就射歪,還丟到池外被小朋友看到撿走一元還跑去大喊說”那一元是我”,這樣真的不太適合教大家怎麼許願耶~  

P12.jpg

大的紅燈籠有寫著祈願!

最近我個人最大的願望就是:部落格趕快有點人氣還有網拍趕快賺大錢啦!

小的金鈴上有:事業、愛情、健康、財運、學業!

這五個是大家一生都在追求的東西啊!

但我覺得在怎麼樣還是健康最重要!

有了健康其他的東西才可以有時間去追求嘛!

酒胖謎之音:你少來了你,自己身體那麼差,還在這邊高談闊論健康論~

P05.jpg    

池子裡大家看到什麼呢?!

Eva:我看到好多錢$$$$$$!

小仔(我侄子):我看到好多魚,我要餵牠,我要餵牠!

(那天就一直吵一直吵著要餵魚,很想跟他說,可以先餵餵你姑姑我嘛?!我超餓的!)  

P72.jpg

P73.jpg

恩,看到照片,有點想念我的長髮了!

看到這兩張架式十足的許願丟錢幣動作,有沒有被我嚇到!

哈哈哈哈,我祈福的是”事業”!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網拍,都希望趕快起來!

然後…下一秒也就是錢飛出去的時候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撿到我錢對他爸大喊”爸,我好幸運,撿到錢”

Eva謎之音:弟弟,對不起,這是我身上的最後一元了,等我賺大錢,我會分你五個好嘛?!((覺得很大方~  

P13.jpg

P14.jpg

P15.jpg

連進場也要這樣大排長龍啦!

錯錯錯,他們排隊的是在等他們的大大的麵包啦!

不是在排隊進場!

但是人也超級無敵多的多啊!

我一開始以為山寨村是仿冒的意思!((就是仿冒妖怪村的感覺~

但我好像誤會他了!  

P16.jpg

P19.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他們有當日現作現賣的麵包!

而且超級無敵長一條喲!

很可惜那天帶著小屁孩,所以沒辦法排隊去買!

P17.jpg

裡頭雖然有點冷氣!

但人多起來還是悶悶熱熱的!

我冬天還要在去一次,擠來擠去的話,這樣冬天也不冷了!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那個紅紅大大的拿著麵包的妖怪啦!

P21.jpg

走近看,真的超大一隻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人頭!

這隻應該有我們人類的三倍高吧!  

P24.jpg

小仔看到就一直說要去摸它,死不肯照相!

連他的帥帥叔叔要抱他拍,他也不要,脾氣很硬的一個小孩!

 P79.jpg  

那姑姑只好說聲抱歉囉!

你不拍我要拍了!

真的太好拍太可愛了啦!

大家謎之音:明明就自己想候,少在那邊!  

P28.jpg

巨人的腳下進去,是一家餐廳!

如果沒有要用餐的話,是不能進去拍照的!

所以我只好躲在這裡拍一下裡面的場景給大家看喲!

裡面有一隻被綁起來的怪物!

下次我在來解救你!

P26.jpg

P27.jpg

在拍照的同時,我還看到好可愛的牌子上寫著喝牛奶、歐巴馬!

我個人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只覺得好可愛喲!

P20.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P32.jpg

P33.jpg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和一些紀念品!

我覺得住附近的人可以買買他們的麵包回去吃!

紀念品住遠一點的人可以買買!

雖然我個人買紀念品這東西,最後都會不知道被收在那!

但找到,還是可以回憶一下的啊!  

P34.jpg

P36.jpg

最後看到這個可愛的現烤岩手燒!

加上看到他不貴,而且造型又可愛!

P37.jpg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看著酒胖!

酒胖:要買就排隊吧!我來付錢~

於是我也不客氣的跑去排隊了!

P38.jpg

掌櫃就是他們結帳的地方!

這裡都是你拿完東西,在到最前面的掌櫃結帳!

大家一定要誠實喲!

不要拿了東西不付錢就跑走耶!

P40.jpg

會買這個另一方面,是因為小鬼一直叫說他要餵魚!

我們只好拔沒有料的地方給他餵魚了!

P41.jpg

P42.jpg

一盒裡頭蠻多顆的耶!

讓我覺得好喜歡!

裡面是包奶油的喲!

而且造型也好可愛啦!

                             

最後就在小鬼餵食魚中,我們要結束這天的行程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3.jpg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話:蘭陽糧食局 03-9287788
   蘭陽防衛隊 03-9289933

時間:週一~週五 9:00-19:00

內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