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可愛的鴨鴨冰淇淋!

小朋友看到也是尖叫失聲的啦!

當然,不管大人小孩,看了都會覺得好可愛呀!

我自己就是那個看到就想要點來吃的人!

酒胖謎之音:反正你跟小仔的心智年齡,是差不多的~  

P02.jpg

亞典菓子工場,就在山寨村旁邊而已!

所以如果有去的,就順便也來走走看看,吹冷氣吃冰囉~

建築有一種歐式風格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可能因為所有人潮都被山寨村吸引走了!

所以這裡的人比較少一些些!

一進門口就超多人在排隊,原來是在排免費的咖啡!  

(我沒有拍到照片啦~因為那天太熱了,又帶小仔,所以就直接往賣冰淇淋的地方前進~)

P03.jpg

賣冰淇淋的地方,其實不難找喲!

一下就找到了!

但要排隊!

P04.jpg

價錢上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

一球85元,而且還蠻大一球的呢!

P05.jpg

P09.jpg 

還有紅心芭樂口味、金棗口味…很特別的口味,這裡都看的到!

因為我想要小鴨的冰淇淋!  

所以問了一下店員需要幾球才能做出來!

他說只要兩球,店員就會直接幫大家做了!

如果要加餅乾的話,是20元!

可加可不加,加了是比較好看啦,所以我還是加了!

P10.jpg

鴨子冰淇淋,170元(餅乾20元)!

我個人覺得好可愛呀!

雖然有點歪掉了,但還是不他可愛的樣貌啦!

P14.jpg

P15.jpg

左拍右拍,覺得拍不膩啊!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P16.jpg

他耳茶是用銅羅燒做出來的!

吃冰還可以吃到銅羅燒,真的好幸福啊!  

P15.jpg

P19.jpg

嘴巴和尾巴都是用餅乾做出來的!

我覺得太可愛,而且很用心耶!

P20.jpg

餅乾部份也很香很好吃!

加了20元,是沒有白加的!

  P15.jpg 

冰淇淋頭部是焦糖口味!

焦糖非常的香濃,我超喜歡的!

尾巴那邊是香草口味!

香草口味也是可以吃到香草籽的!  

這裡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夏天一要吃清涼一下啊!

P24.jpg

P25.jpg

我照片後可愛個小男孩在偷看我拍照!

哈哈哈,而且回來看照片,才看到小仔居然跟我是同一個表情耶!

太妙了!

總之這裡可以帶小人來走走喲!

裡面還有冷氣可以吹!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話:03-9286777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