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6.jpg     

是的,是的,這是繼Tr10(Tr300)後買到的自拍神器,Tr350(Tr15),白色啦!

這台我可是等了快兩個月耶!

(雖然是去年的事了,而且這個是我的生日禮物啦!預購來的時候,剛好是我生日前十天~)

Eva謎之音:我個人覺得酒胖可能是廠商,怎麼可能那麼剛好可以在我生日前十天來啦~

這台我會預購白色是因為感覺比較好等!

都已經拿到快一年了,怎麼現在才寫開箱文?!

因為我懶啊!加上這台我預購到兩台,兩台都帶回來,也都賣掉了!

所以想說寫一篇記念一下啦!

其實我很捨不得賣掉,因為他是我的生日禮物,但不賣放著又會壞啊!  

P01.jpg  

其實我是因為買到新的Tr350s(Tr35),所以才把我的白色Tr350(Tr15)賣掉的啦!

上面那盒就是最新的Tr350s(Tr35),它的開箱文,我有寫過了!

改天會在寫一篇比較詳細的!

下面那盒就是Tr350(Tr15)的盒子啦!

P02.jpg  

我個人覺得是有比Tr150盒子精緻一點!

雖然一直很想買它的禮盒組,但買不到啊!

太難得到了!

所以只好買非禮盒組囉!

但還是很開心,一次來兩台啦!

但那時好像沒有很缺貨的樣子,另一台白色要賣,結果還沒有人要買!

後來還是原價買給同學了!

P07.jpg

白色的跟盒子真的好配哦!

讓我大愛啊!

雖然很多人都搶桃色的!

但我覺得這台的白色真的很有質感耶!  

P08.jpg

當然,裡頭的東西也就只有這樣了!

只有充電線、電池一顆、說明說、吊繩!

對,就只有這樣!

然後買到的價錢是原價!

(拜託別在問我在那買的了!我買到目前第五台,都是在不同家問到的!

所以我不敢跟大家說在那買,是怕我買的到原價,可是大家去問不是原價,等等會怪我~)

加上我是真的一家一家的挨家挨戶的問啦!

所以大家還是勤快一點的去問問囉~  

P10.jpg

Tr15(Tr350)它的充電線插頭比較不一樣耶!

話說,其實我從來沒有用過他們的充電線!

所以跟我買到這台的朋友,還真的是很幸運!

我保護的非常的好,而且充電線完全沒有拆開過!

P11.jpg

P12.jpg

這台的白是有點珍珠白的感覺!

上面感覺有點亮亮的!

讓我很喜歡他的配色!  

P13.jpg

鏡頭旁的金屬是金色的!

也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  

P14.jpg

P19.jpg

P20.jpg

P28.jpg

這台一樣是270度可以轉的啦!

這台會這麼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其實!

他除了是相機,也是個精品!

而且是讓我們女生會很有面子很開心的精品!

為什麼說它是精品,因為他的價錢可以買一個Lv包包了!

P21.jpg

這台跟Tr150不一樣的地方是,相機側身有做一個銀色的圓按鍵,那顆按鍵是拍照鍵!

所以如果拿著相機手會抖抖抖的朋友,可以按它旁邊的鍵自拍!  

P24.jpg

這裡就是穿吊繩的地方啦!

我覺得還是穿著會比較方便!

拿取或自拍也比較安全啦!

P23.jpg   

usb是充電的地方!

我個人是買了一個跟它很配的行動電源,白色的!

非常的精小,而且很好用!

P32.jpg

P34.jpg

  P33.jpg

就是這個行動電源!

我故意拍的它比相機大!

但他沒有比相機大啦!

它真的非常的精小,而且好用!

我去香港四天三夜,相機充電全靠它,回來還有電量喲!

(想買的可以問我~我可以幫大家代購)

P26.jpg

P27.jpg

P29.jpg

這台相機會這麼受歡迎,我覺得除了他拍照很美膚外!

還有他很輕巧方便!

最後加上他的把手其實就是個腳架啦!  

大家有看到上面三張照片了號!

就放在桌上,可以用它的模式,就可以自拍免求人了!

男朋友也不會在被女朋友罵了!

為了這點,男生們,別在阻止大家買這台相機了啦!

P37.jpg

這個是Menu點進去時可以看到的選項!

觸碰快門那個要打開,才可以點螢幕自拍喲!

攝影燈我個人平時是都不開的,除非晚上了燈光不夠才開,不然那個燈拍起來其實是很假的!

P38.jpg

影像尺寸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我個人是選12m的那個啦!

看大家的習慣囉!

這個沒有一定的!

P41.jpg

在往下拉,會有其他的模式!

大家如果有相機的,也可以拿出來玩看看,我個人開始用了Tr系列的相機後,是完全沒有玩過這些模式啦!

我覺得下次Tr的設計師可以把這個拿掉,放一些更實用的東西上來!

P42.jpg

我點個繪圖給大家看好了!

這個是我第一次點我不騙大家!

因為我平常都是拍完,然後在用手機編輯的啦!

P43.jpg

有看到螢幕上有水滴嘛?!

那個就是繪圖軟體可以用出來的!

是相機裡本來就有的模式喲!

P44.jpg

再來看一下他們的拍攝方式!

我個人平常都是用美化啦!

他們的美化有分成美白和柔膚程度,都各是12階段可以調整!

當然也有很多人說用自動就可以拍的很美了!  

P45.jpg

我按了下ART SHOT!

裡頭有很多拍照的模式,我個人也都是沒有玩過的啦!

但我覺得大家可以按看看玩一玩,不然買這台好浪費喲!

P47.jpg

動作快門!

這個是大家選了之後!

P17.jpg  

按一下CASIO下面那個黑色長方鍵,只要大家一個小動作!

他就會開始拍照了!

這個地方跟Tr150是一樣的!

P48.jpg

這台有一點新的地方,就是他拍完一張照片後!

會有一個小縮圖跑到左上方,讓大家先看一下!

我覺得這個還蠻方便的!

這個就是Tr150沒有的地方啦!  

P49.jpg

在來就是有Wifi的好處了!

只要把照片按到觀看照片那後!

相機上排中間會有一個像手機的圖按!

按下去就會是要上傳到手機上!

P50.jpg

按完之後,就是要去把手機的wifi開啟連到TR!

P51.jpg

連完後,他們就會自動的上傳照片,完全的方便好用!

跟wifi記憶卡是一樣好用的東西!

所以這台會賣這麼好,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P52.jpg    

傳到手機後,就可以開始編輯和上傳到Fb打卡啦!

是不是方便又有效率呢?!

我個人會愛這台相機是這些理由啦!

但它也不是非買不可!

我個人覺得最近有一台跟這台有得比的,就是BENQ的美顏相機,讓我有點心動!

如果那天真的不小心中了樂透,我就會跑去買回來玩,在跟大家分享!

最後來個Tr150和Tr350的比較照片:

Tr150  

 

(室內拍的)

(早上拍的)

(傍晚拍的)

(晚上開閃燈拍的)

Tr350

(室內拍的)

P92.jpg    

(早上拍的)

P90.jpg  

(傍晚拍的)

P18.jpg

(晚上閃燈拍的)

大家一定會說,都差不多啊!

好啦!真的要比的話!

TR150畫質>TR350(TR15)畫質

TR150整台質感>TR350(TR15)整台質感

TR150觸控<TR350(TR15)觸控

TR150無WIFI<TR350(TR15)有WIFI

其實我覺得大致上都差不多!

看大家如何取捨!

目前我有遇到有來看我文章的讀者會問我問題!

我很開心你們問我問題,也很開心你們來看我的文,但如果你們有幫我按FB旁的讚的話,我會更開心~

當然我也很樂意為你們解答!

因為你們都是很有禮貌的仙女!

好啦~以上是我不專業的開箱文,期待下一次的Tr350s(Tr35)開箱文吧~

喜歡我的文,就幫我多多按FB旁的那個讚和推文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