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啦啦啦啦~超開心接到魚媽媽手工水餃的邀約!  

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吃到這麼特別的手工水餃!

而且我是一個極度愛吃水餃的人,超級愛的愛!

我愛餃子愛到是那種…可以每餐都吃不會膩的人!

是不是很誇張?!

當然這家會吸引我接的原因是因為裡頭居然是包魚肉耶!

大家有吃過魚肉的水餃嘛?!我個人是沒有啦!

這個是第一次,而且還吃到鬼頭刀魚肉耶!

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P02.jpg

 

這家是完全純手工製作!

不添加任何一滴油喲!

完全是健康又養生的概念!  

而且這是一個單親媽媽目前在創業,所構想出來的新口味!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他們!

我知道單親媽媽的辛苦,因為幾年前我爸爸過世後,我媽媽現在也是一個人在撐著我們這個家!

P04.jpg

這家不只只有在他們水餃用心!

連外包裝也非常的用心喲!

他們的包裝還是用夾鏈袋的那種包裝!

外面的水餃包裝一般是看不到這樣的!

真的是很用心在自己產品!

P05.jpg

水餃顆顆飽滿!

而且就算是冷凍過的,丟到水餃煮後,也不會有破皮的感覺(破皮?!<==什麼奇怪的形容法?

P06.jpg

水餃後有說,鬼頭刀是台灣海域重要的漁獲!

鬼頭刀又稱飛鳥虎!

盛漁期是在三~五月,所以想要吃到,也是很難的喲!  

P09.jpg

我一次就煮全部了!

一包裡頭有三十顆,一包240元!

我個人覺得價格上,雖然有點小貴!

但吃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值得!

因為鬼頭刀魚,真的是很少見的呢!

P11.jpg

哇哇哇,快可以開吃了!

看他的皮亮亮的,但卻不油!

就知道他們真的沒有加任何一滴油進來!

非常的健康!

在這食安問題,讓大家害怕的擔心的問,這家都沒有喲!  

P17.jpg

每一顆都很飽滿多汁的感覺!

不誇張,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吃掉這一整包啦

 P16.jpg

大家看看裡頭的料!

就是魚肉啦!

太讓我驚豔了!

他們的高麗菜是選用,太麻里金針山的高麗菜,高山的高麗菜,是非常鮮甜好吃的!

一口咬下,餃子裡馬上跑出來的就是高麗菜的香氣!

他們的魚肉是選用台東海岸新鮮鬼頭刀魚肉,非常的特別!

而且鬼頭刀的產期不多喲!

想要吃到這多汁又美味的水餃,下手要快才行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原售價$300元/包,現在團購優惠價$240元/包【低溫運費$140元】

揪團5包以上免運費

一律是先付款,後出貨喔

魚媽媽客服電話:0980-384-964

AM10:00~PM18:00

訂購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yBJkZN5Ptmtq-iIFcCfOftU7BJ7Nx2Its_GTuLJS4k/viewform

魚媽媽手餃FB收尋:【單親媽媽的一份愛】手工魚肉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