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jpg 

當我從fb看到專治口渴要從台南北上到中壢開分店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啊!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朝思幕想著要去台南喝它了!

這家在我口袋名單裡很久了,終於讓我在他們的試賣期間喝到了,真的很開心!

他們6/13、6/14開幕哦!開幕期間拍照上傳fb按讚,就可以得到特調系列折價,每杯折5元哦!

P06.jpg

P10.jpg

這裡是他們的menu,他們的特調是我今天主要去的目的!

他們是用調酒的糖漿調出來的!

特調系列最貴只到65元,我個人覺得還能接受耶!  

而且還可以看到色彩很美的飲品!

P08.jpg

P11.jpg

他們的店其實是在美華泰那條街上!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開在火車站的正對面!

還好酒胖有用導航導方向,不然肯定又是找不到的局面了!

一看到他們的招牌,我超開心的!

一直想說要用小類單拍照,但看到店前面站了好多人,就放棄了,只好改用手機拍!

P09.jpg

記得6/13、6/14開幕哦!

他們開幕只要拍照上傳到他們的fb按讚,每杯可以折5元!

P07.jpg

碧海藍天、綜合水果茶、鳳梨菊花酸茶、綜合水果茶、冰鎮檸檬茶、情人茶,他們店內有這五種特調!

顏色都很吸引我耶!  

(我個人很容易被顏色很美的東西吸引啦~所以不要來跟我說什麼色素問題,我不想聽)

P01.jpg

P02.jpg

 

最後我們選了碧海藍天和情人茶

顏色是不是極美的?!

前面那杯就是碧海藍天,有著藍藍像海一樣的感覺還有白沙的fu,讓人覺得好美啊!

後面帶綠色的就是情人茶了!

兩杯都是55元,試賣期間是直接折5元!  

P03.jpg

碧海藍天喝法很特別!

吸管由下往上依序去到他每一層不同的口感!

    P05.jpg  

搖一搖後,顏色會變的比較均勻!

這杯我覺得蠻好喝的,而且感覺有喝養樂多的味道,有點像汽水的感覺!

我很喜歡,女生應該也會很愛!

另一杯,沒有拍到有點可惜,但他的口感偏涼,好像有加薄荷進去,在這個夏天喝,是最棒的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92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