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jpg

是的,這家我一定要寫一下~

太讓我喜歡了這家,我超愛的,吃一次就上癮~

這家就在南機場夜市裡的一家小吃店,而且我們完全是亂找的,就進去吃了,每想到讓我那麼驚豔~  

P01.jpg

鍋燒烏龍麵,70元!

他們的烏龍麵,看似沒有什麼料,但料其實也不少哦!

P02.jpg

P07.jpg

隨便挖一下給大家看一下!

有蛋、有香菇、有蝦、有蚵仔,該有的都沒有少!

讓我有點嚇到,我以為70元在台北,應該吃不到這樣的麵~

隨便一顆蚵仔,都那麼大顆啦~是不是有點划算了!  

P03.jpg

蔥花蛋,小的30元,大的50元!

他們的蔥花蛋也非常的好吃!

而且蔥也非常多,很入味!必點!

P06.jpg

蛋炒飯,55元!

他們的蛋炒飯加上他們的蔥蛋,整個就是絕配啊!

太令人喜歡了,大推大推!

  25.jpg  

這是一家排隊車輪餅啦!

我個人不愛吃紅豆口味的,所以車輪餅一律買奶油口味!

P07.jpg

有芋頭、花生、紅豆、奶油、起士口味!

一個都是10元哦!

P08.jpg

老闆娘的手腳挺快的~

但還是要排隊哦!

在排隊的同時也請大家先想好要吃的口味!

P10.jpg

一顆不小耶~

聞到他香香的外皮味,加上濃濃的奶油味!

整個就是讓人流口水啊!

外皮軟軟的,內餡的奶油也是我愛的~

大家來的時候一定要來吃看看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