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jpg

從高雄紅上來的樺達奶茶,大家好像都很愛耶~

從之前每家店都要排隊,到現在比較沒有人排隊!

但它還是很多人的愛!但我怎麼覺得還好?是我嘴有問題嗎?  

P01.jpg

好喝的樺達奶茶,在很多人心中,應該是超好喝的奶茶吧?!

我個人喝過一次,我覺得還好!

也聽過真正高雄人說台北的樺達奶茶的確沒有比高雄的好喝!

P02.jpg

這家樺達奶茶,位於通化夜市!

店非常的好找,有時排隊,有時沒有排!

看當天的運氣喲~

P03.jpg

他們有杯裝和瓶裝的!

杯裝都50元,瓶裝都100元!

可能愛歡迎也是因為這樣吧!

都統一價錢,而且加珍珠只要5元,算在這大市場的搖搖杯中,真的算是蠻平價的!  

之前有喝過他們的烏梅普洱,還算不錯喝,我喜歡!

 

 P06.jpg   P09.jpg 

第一次是買他們的奶茶,50元!

我個人覺得味道雖然算濃厚,但可能是茶還是奶,不合我胃口吧!

不過總體是不差的,大家應該都有嚐鮮過了吧!

我個人蠻推他們的烏梅普洱~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全台分店:http://www.fonfood.com/store/952486/branch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