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jpg

是的,現在因為分享杯(雙享杯、鴛鴦杯)很夯,所以飲料業者的頭腦也要動的快啊~

像這個就是在分享杯一出來沒有多久,就有業者推出的情侶分享瓶,這個比較環保一點,可以重覆使用!

容量500ml,價錢120元,說真的不是太便宜啦!

(但飲料一樣可以任選兩種)

店家就在:中壢的樂活鮮瓶(和平店),也就是火車站對面的全家那條走進去右邊往前走一點那家!

(中壢夜市(新明夜市)也有賣囉~一杯70元~但口味是固定的,星期三去喝喝看~)  

P03.jpg

是的,一去就被桌上這些五顏六色的飲品和瓶身給吸引過去~

這家也有賣現在很夯的分享杯哦!

雙色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呢~

也有賣現在很夯的燈泡珍奶~

(飲品都可以自選,只要裝的進飲料瓶裡~)  

   P03.jpg

看了看,最後我們選了情侶分享瓶了!

一瓶120元,下次帶空瓶回去買飲料,折10元哦~  

雖然一瓶120元,不是很便宜…但瓶身是可以無限利用的,我覺得也是還算可以的價錢!

P07.jpg 

就是這家啦!

大家應該有去過中壢商圈的,應該都會多少有看過這家店吧~

開滿久的了!

P01.jpg

P05.jpg

 

飲品一樣可以自選兩種哦!

他們的飲料是蠻便宜的,而且種類更多呢!

下次在去買別的喝看看,飲品算還不錯!

P04.jpg

 

因為當天,實在事出突然,看到就買了!

所以一時也想不到要喝什麼!

覺得他桌上那瓶的顏色不錯,就直接點了!

紅:西瓜汁;黃:柳橙汁!

(是的,不要罵我們花了120元買這兩樣果汁,我也是不願意的,因為某人一直說看我,我也不知道該選什麼,只好…)

P01.jpg 

老闆人超好,說桌上的都可以拿起來拍照!

我就…拿了,哈哈哈~

我身上這瓶的顏色也美美的,是紫色和淡綠色(應該是芋頭牛奶和抹茶牛奶吧我猜)

  P13.jpg P17.jpg

顏色一看就覺得好解渴啊!

而且瓶身什麼的都覺得真的有它的質感在!

柳橙汁裡有果肉哦~西瓜汁也不會太甜膩,都很解渴~

(希望大家要自己挑一下飲品啦,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哈)  

P20.jpg 

這張拍糊了~但我還是用了~

他的瓶口做的是可以旋轉的,想喝那就轉到那,我覺得還算方便啦~

(但如果可以一次做兩個口的話,我覺得也是不錯<==是有多懶啦)  

P06.jpg 

老闆說我們買的那瓶顏色更美,怎麼沒有自拍一下!

好吧~老闆,這不是來了,我拍了,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8號

電話:03-422221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