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jpg

是的,因為吸管套,套出一片商機的兔子兔子茶飲,非常的夯哦~

因為有著可愛的免子鬍子吸管套,讓許多時下年輕人為了新鮮,而跑去買來拍照打卡,因為太可愛啦!

它們開了許多家分店,這家分店,就在我台北家的後面而已,前陣子還因為燈泡珍奶,造成排隊人潮呢~  

P11.jpg

這家飲料店的用色非常的低調啊我覺得~

但又在低調中,讓人能一眼就被他吸過去~

黃色配黑色,是非常強烈對比的配色,我喜歡!  

P10.jpg

 

 

非常可愛的是,他們的吧台,有一個箭頭,寫著”ORDER HERE”,這裡點餐~

非常有巧思的設計耶~

地板也是有一種棋盤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類站牌!

P03.jpg

兔子兔子茶飲,logo一定要有隻可愛的兔子不可啊~

連logo也設計的可愛,少女心整個噴發啊!

P01.jpg P02.jpg 

茶飲也有標示哦!(是現在大家都一定要看的,而且很重要)

價錢方面,我個人覺得還算便宜欸~

P04.jpg

重點來啦~

會受那麼多年輕人喜愛,我覺得第一是店家吸引人外,第二當然就是商品本身也讓人喜歡啦!

連杯子都有巧思,大杯和中杯的杯身圖案也不一樣,是不是超可愛的!

重點是他們可愛的吸管套,我個人是為了這個吸管套去的我承認~  

P28.jpg

就連茶飲袋子也有一番設計!

真的是一定很用心的飲料店!

            P24.jpgP27.jpg

 

本來以為酒胖會買兩杯,這樣一起拍超可愛,沒想到他只買了一杯啊~

當天是點大杯的水果茶系列,價錢有點忘了~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呢~

飲料好喝與不好喝太客觀了,我個人是覺得我去了冰,所以飲料有點偏甜,下次我會注意一下不要去冰和半糖~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1701.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電話:02-8797351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