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jpg

我相信老先覺,應該蠻多人吃過的吧?!

我個人第一次吃是去年,我覺得還不錯吃欸!

而且醬料也多樣化,讓人喜歡啊!  

P02.jpg

都很平價的個人小火鍋!

如果嘴纏喜歡吃火鍋的人,我個人覺得可以來這裡吃哦!

P01.jpg

桌上都有吃老先覺火鍋的步驟!

他們一端上來,湯汁只有7分滿,等料都煮熟下沉時,就會有十分滿囉!

所以在煮的過程,不要先加湯喲!

P03.jpg

室內的裝潢都是走一個大紅的路線!

我個人覺得還蠻熱情的顏色啊!

P04.jpg

P05.jpg

醬料方面,也有教大家怎麼使用哦!

是不是真的不怕自己亂用,會不好吃!

照著他們的步驟走,絕對不會錯哦!  

P10.jpg

P12.jpg

   P14.jpg

 

P20.jpg

鍋類和價位,我自己點的,我都有點忘了~

但這家真的還不錯吃!

大家下次想要吃火鍋時,可以考慮這家不貴又好吃的老先覺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網址:http://www.oldgod.com.tw/produre.php?cid=1&uid=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