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654767.jpg

誠仔虎咬豬。宵夜,這家是我們去年去台南想追的一家刈包店!

他們不僅賣了去年很夯的燈泡奶茶,還有好吃的刈包哦!

今年更出了可愛的皮卡丘圖案的刈包,讓我又想要下去台南吃它了啦!  

P09.jpg

 

他們的營業時間,要到他們的FB粉絲團看哦!

因為他們不定時會休假,也會有不一樣的新的東西出來!

所以看粉絲團,準不會錯過任何新消息的!

P03.jpg

P04.jpg

P06.jpg

 

去年去吃的時候,他們店裡賣了好多不同造型不同顏色的燈泡飲品!

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就是了!

P05.jpg

 

這裡有他們刈包名字的解釋!

看了就會很清楚知道自己要點什麼口味!

像我不敢吃肥肉,只吃瘦肉的,又看到最愛的雞肉,所以點的是虎咬雞!

像酒胖就愛吃肥肉,又愛吃豬,所以點了虎咬豬!  

P07.jpg

燈泡飲品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但那時候我們去買的時候,一杯都是60元哦!

P08.jpg

 

他們家刈包的價位在這裡!

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貴欸!

價位很平易近人呢!

P12.jpg

虎咬豬,35元!

虎咬雞,40元!

價位是不是很便宜啦!

飲品我們點是可可亞和泡杏奶,各是60元  

P14.jpg

 

虎咬豬,不誇張,真的是都三層肉啊!

我看到那肥肉我會怕,但敢吃的人超愛的!

酒胖就吃的嘴都油油的,哈哈

 

P15.jpg

 

虎咬雞,是我敢吃的,而且都是瘦肉!

他們的刈包外皮,很軟嫩欸,很好吃!  

雞肉也非常的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蹼,加上他們有點微辣的酸菜,還有香氣四溢的花生粉,讓人停不下來呀!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28號靠近(水仙宮菜市場)

時間:20:00~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