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436547.jpg

一出來卡納赫拉杯和甜甜圈,就造成MISTER DONUT一股搶購潮啦!

這消息來的太突然,所以…沒有搭上搶購潮!一開始出來時,連買都要排隊!

現在根本不用排囉~而且甜甜圈造型的,也買的到了!  

P06.jpg

我覺得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跑來追一下~

因為是我愛的粉色呀粉色!

P09.jpg

杯杯真的好可愛~

而且之前一上市,我記得有好幾款杯套圖案呢!  

P03.jpg

只是杯子的耳朵,在喝東西時,真的很容易被戳到鼻孔啊!

不過真的好可愛啦!

P10.jpg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美國那牌子的甜甜圈!

但這家也不難吃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