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56547.jpg

某天在IG追到這家位在中原夜市的甜點店,又出了新甜點:蘇利文的草莓夾心蛋糕!

光看我就覺得好好拍,於是乎在當週週六,立馬跑去店裡嚐嚐並見到他本人!

我們在開門前十分鐘到達的,還好沒有太多人潮在排隊,但怎麼在甜點櫃裡都沒有看到毛怪蛋糕,就在快開門之際,終於看到載著毛怪蛋糕的車來啦~  

P138.jpg  

位在中原國小停車場及寶雅附近的好咖~

我想應該蠻多人喜歡的,之前經過,還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呢!

P28.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這裡有他們的MENU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32.jpg P33.jpg

 

店家裡頭充滿了像狐狸的卡通圖案!

有的位子上也有出現狐狸的抱枕!

讓整家店變的更活潑了!  

P37.jpg

P44.jpg

店內坐位我覺得其實蠻多的!

但我覺得想來吃的話,還是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P39.jpg

P40.jpg

P41.jpg

P42.jpg

拿到MENU,看完要點的餐點後,就自行到櫃台前點餐!

他們家的甜點蛋糕是到櫃台前才點的哦!

P45.jpg

這裡一切都是自助滴!

所以要什麼,請自己來拿!

P46.jpg

P25.jpg

 

我自己還塞在這個頭罩裡拍了幾張照片!

但頭罩跟客人的坐位太近了,其實不太好拍照就是了!

會被拍成大胖子,也不要怪掌鏡的人!  

P34.jpg

 

就在去點餐的同時,我在桌上看到美麗的蘇利文毛怪蛋糕!

超美超夢幻的啦!  

P60.jpg

靜岡抹茶歐蕾(冷/熱),130元!

蘇利文的草莓夾心,140元!

大眼怪流沙抹茶千層,170元!

這三個我覺得是一組的,所以一起點了!

他們家還有咖哩飯可以點,但因為我們點的,我實在在MENU找不到,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 

P57.jpg

因為我有點毛怪蛋糕,所以想說它跟毛怪是一組的,所以就一點點了!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不會有太重的抹茶味!

因為我個人實在太害怕又甜又有點苦的抹茶,那種會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但他們的我覺得還不錯哦!  

 

P62.jpg

P96.jpg

P106.jpg

他們三個在一起,讓我拍了好久!

我都覺得店員會覺得我很有事,哈哈哈!  

   P68.jpg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點一個蛋糕和一杯飲料就好了!

因為點兩個蛋糕一定吃不完!

加上我本身就不太吃抹茶,可是森森一直叫我點!

所以我只好在點一個抹茶流沙千層-大眼怪口味啦!

這樣拍也好可愛!

P74.jpg

 

本來很想包回家的,但後來看起來包回家吃可能會整個毀掉!

於是我們還是開動了!

P20.jpg

大眼怪的眼睛,我直接插起來吃了!

要吃它之前,還是要給他來一張合照才行!

這眼睛太可愛了呀!

 

P114.jpg

 

一口咬下,原來是用紅豆麻糬做成的!

不會太甜膩,加上他麻糬外還有撒了一層抹茶粉,吃起來甜度適中!

P134.jpg

流沙千層,也不是隨便就叫流沙的!

這樣才是流沙啊各位~

整個讓人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他們家的千層,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溼度也蠻夠的,這個我也喜歡!  

P78.jpg

P120.jpg

 

P86.jpg

超可愛又夢幻的蘇利文的草莓夾心(毛怪蛋糕),一上桌,我快尖叫了!(好啦,我是有點浮誇~

但大家看,他們賣的不只是甜點,還是用心啊!

擺盤也很用心,不是隨便就毛怪蛋糕端上來欸!

上面還用了巧克力醬畫一隻毛怪,讓人覺得這賣在貴,我也願意來吃啊!

P13.jpg

毛怪一來,我真的拍到不能自己了!

我好久沒有把相機張數一家店拍到上百張照片!

最近出現上百張照片的,就這家了!

P128.jpg

P108.jpg

蘇利文的草莓夾心(毛怪蛋糕),是草莓的,所以有季節性哦!

之後可能會沒有,所以期間限定,又加速我來吃他的慾望啊!

粉藍粉紫的夢幻色,讓人捨不得吃下去!

加上淡粉色的草莓夾心,其實一端上來,就有香香的草莓味飄上來!

這個蛋糕,中看也中吃,草莓加上戚風蛋糕,整個是絕配啊!

而且他們家的草莓水果,超啾西的,草莓夾心裡還有加草莓水果切片!

戚風蛋糕加草莓夾心加草莓水果切片,這樣一大口切來吃,整個不會太甜太膩,溼潤感超足夠的,而且草莓夾心我還吃到了小時候才吃的到的巧克力球欸!  

小小顆的巧克力球,裡買是包餅乾的那種!

這個我大推就是了!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