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也可以吃?!

沒錯!這個裡面裝的不是衛生棉啦!是糖果!

昨天吃完了玻璃鞋後,在搭手扶梯,頭一往下,就看到這可愛的國際糖果節了!





這個展可能是從聖誕節就開始了!

因為也有展覽聖誕薑餅屋耶!好可愛!



這個聖誕樹的材料我記得不便宜!

烤餅乾的模器,真的不便宜!
(因為那時也是想要做這種給酒胖吃!但後來覺得太貴重,就沒有買了!)


還可以看到好多隻可愛的菲比精靈耶!

超cute的!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卡通是?!是巴斯光年嘛?!
(不是的話,不要打我拜~)


不要說我騙大家,真的是國際糖果節

這裡還有一車一車的糖果車展示!

也是賣糖果的車車啦!

我們看到超多可愛的糖果!

還有等大仁

模王學人精!兩光金糟糕!

我看到時是笑到肚子痛的狀態!

沒人疼激勵心酸要不!還有小三退散貼!超妙的!

能想說這些名字的人,我只能佩服!

這兩車都是這些可愛的翻玩糖果!

最後就是這個衛生棉!

超可愛的吧!

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B1(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