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彰化趕路到了台中拍了蝴蝶橋後,我們就提議說要去逢甲夜市逛逛吃吃!

反正也三四年沒有來逛過了!

我那天還在車上一直喊著我想吃牛排!

酒胖也很認命的說,好啊!那就去吃牛排!

要吃赤鬼嘛?!我說那不在夜市裡吧?!

我只想吃夜市裡的牛排!

但一到了夜市,我又不想吃那個到處都可以吃的到的牛排了!

一到,我們就先去中間的美食和逛衣服的地方!

一看到麵線,我就好想吃,詢問大家意見後,他們都紛紛的點頭!

這家麵線店,以前我記得這個轉角賣的不是這個捏!

現在都改了好多好多了!

這家麵線店做的還挺古色古香的嘛!

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上面這幾樣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和酒胖叫了碗重口味麵線、還有油豆腐!剛好100元!

麵線,45元!

好香,而且感覺就好好吃!

其實我很怕要吃大腸!

因為大腸沒有處理好有一種味道!

但這家的不會耶!

我意外的把整碗都要吃完了!

好好吃,好香!

他們的油豆腐也是用的很入味喲!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而且兩塊才10元!

這裡吃完後,我們就又火速的往賣衣服賣吃的地方走去!

又走到了一條全都是吃的地方!

馬上就看到了一個讓人覺得新奇的東西!



泡蛋蝦?!

是什麼呢?!

老闆被問到很煩了!

因為很多人都會問老問是不是章魚小丸子!

答案當然不是囉!

都寫著”泡蛋蝦了”那來的章魚呢?!

這裡是配料,有淹漬蕃茄、白泡菜、辣泡菜、香菜!



純泡菜蝦蛋60元!泡菜年糕60元!綜合口味60元!

我們當然選了綜合口味來吃啦!

這一個可不是一盤看到的麵糊喲!

是蛋糊!裡面是蛋喲!

然後每一個半圓裡都會有一隻蝦子!

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呢!

最後還會加上很像辣泡菜的東西!

但我還看不出來是什麼!

還有號碼牌呢!

是不是連號碼牌都好可愛!

江啦!泡蝦蛋都被這些滿滿的菜蓋住了啦!

還要挖一小角,才能看的出來泡蝦蛋在那儿!

外觀看上去的確很像是章魚小丸子!
(害我當下忍不住也想問老闆是不是章魚小丸子((被毆打~)

有看出來是蛋的感覺了嘛?!

黃金一小顆,感覺好好吃歐!

一口咬下,真的有隻蝦蝦在裡面等我們呢!

一口咬下有蛋香又有蝦蝦的鮮甜,果然好吃好特別耶!

而且裡面還有年糕喲!

好韓式的吃法喲!好喜歡!

下次來這也買來嚐嚐看吧大家!



在來就是這家的無骨雞腿排!

我沿路都看到人手一盒在拿的!

看的我都想去買一盒來吃!

價目表都有寫出來真不錯!

而且寫的還真仔細清楚!

我們點的是沙拉醬(美乃滋)加生菜雞腿排,75元!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那拍照!

會讓賣雞排的這兩個小伙子,越裝越開心,而且還一直鬼叫!

沙拉是不用錢的在擠耶!
(太開心了,因為我超愛吃美乃滋)

一份75的生菜美奶滋沙拉雞腿排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我拍完就忍不住要吃了啦!

一口生菜沙拉一口雞腿排的感覺,從來沒有這樣吃過!

是說身為逢甲的學生也太幸福了,每天都有那麼多好的東西!

因為我個人愛吃雞肉,所以我覺得這家也蠻值得來吃看看的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位於臺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