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個在台灣沒看過的巧克力醬唷!

某天在逛FB網頁時,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個代購網站!

於是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就點了進去,不點還好!

一點~哇嗚~打開了我想要瘋狂購物的心了!

網站叫:Go1Buy1 !

那晚,我就在網上逛呀逛的!

就發現上面有好多國外商品,是有專門的代購賣家可幫忙代購呢!

之前我只有使用過露天和奇摩的拍賣系統而已,第一次使用代購的平台!
(待會會附上代購教學喲~啾咪)




最後我在上面向瑪摩莎法國購物趣賣家!
 
這賣家專門代購來自法國的商品唷!

有衣服、包包、食物等等~


於是我請他幫我代購了一罐台灣沒看過的巧克力醬唷!

OVOmaltine巧克力脆片抹醬!

商品是從法國巴黎寄送回來的唷!




而且~隨盒子還有附贈一張可愛的民信片耶!

超可愛畫風的明信片,真的很有法國人的浪漫感覺!

我是5/14匯款完成的5/24就收到商品了!

是不是比其他網站的代購快很多很多呢?!

我個人買東西最怕的就是等等等等等!

不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嘛?!

所以~快對於我來說,會是買東西的第一大關鍵啦!

好啦~我們趕快來看看這美味又好吃的巧克力脆片抹醬吧!go~



包裹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看起來很眼熟的包裝!

是阿華田的包裝喲!

沒想到在網路上找到阿華田的巧克力抹醬,真的是太驚喜了吧!

因為小時候頂多就喝過他的巧克力和吃過巧克力餅乾!

從來沒有吃過他的巧克力抹醬耶!

我知道COSTCO也有一種是金莎巧克力抹醬!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抹醬更特別!

為什麼說特別呢?!

因為~他裡面還有餅乾脆片耶!

打開就是長這樣!

我知道是不太美觀啦!

不過等等就抹在其他食物上,讓大家流口水囉!

自製巧克力脆片牛奶棒!

大家有看到巧克力有一粒一粒突出的感覺嘛?!

那個就是脆片喲!

吃起來的味道是阿華田的感覺!

挖一大匙給大家品香一下!

不用靠太近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巧克力味囉!

一開始還看不出來裡面有餅乾脆片耶!

吃起來~真的是很驚喜!

巧克力脆片抹醬吐司!

這個吐司可是陪伴了我一個星期的早餐呢!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近拍一張脆片的感覺給大家看看!

我知道真的很難看的出來!

但真的很像外面商店會買的到的那種巧克力棒上撒杏仁片的fu!

所以~我一整個星期都吃著這幸福滿分的巧克力吐司!


接下來要跟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代購系統囉!

教學:


Go1Buy1網站上有很多代購的賣家在經營唷!
 
 目前上面有英、美、法、德、日、韓等約20國的代購賣家!

想要台灣買不到的美食來上面尋找就對囉!




以我這次的巧克力醬來舉例喲!

在關鍵字我輸入的巧克力醬

這裡面有幫大家代購很多很多東西!

有吃的、有穿的,台灣找不到想買的,來這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喲!
 


就會找到關於巧克力醬的全部商品!

我選擇了OVOmaltine巧克力脆片抹醬!
(粉紅色框框)
 


 然後點選聯絡代購!
(紅色框框,按下即可)



以Facebook或者Google帳號就可以進行登入囉!


不用另外申請帳號 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這個人是電腦白痴,所以很討厭有些網站,
買東西就要重新用一個新的帳號、密碼才可以登入看自己的購買清單!
我覺得這種以有申請過的帳號就可以登入,超級無敵方便又快速也不用在多記一組密碼!)

 


點選好想要買的商品到這裡來填寫詢問單!

將商品名稱數量提供給賣家!

送出之後等待賣家報價即可!

報完價後,其他一切購買方式都和一般的網站沒有什麼不同喲!

這個網站主要是把很多代購的賣家,集結到這個網站來!

讓大家比較好尋找自己想要那類的代購賣家!

一來方便大家尋找!

二來安心又安全,不怕會被詐騙集團騙去!

所以這個新興起的網站,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喲!

而我現在要去逛看看,有沒有更多新奇好玩或好吃的商品!

快跟著Eva一起來尋找好吃又好玩的有商品吧!go~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 Go1Buy1相關資訊

Go1Buy1代購平台
https://www.go1buy1.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1buy1
↑↑↑第一手國外好物、折扣情報都在這↑↑↑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