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能吃冰的人啦!

但想想,夏天不吃冰,不是虐待自己嘛!((主治醫生,對不起了~抄手刀去吃!

一次來六盒,我夏天應該夠了吧!哈

P03.jpg

P05.jpg 

來看看他們有賣些什麼!

他們除了賣冰,還有果醬、奶酪耶!

P07.jpg

包裝,非常的精緻!

而且非常的小心!

送來時,是用保麗龍盒送來的!

一方面保冰嘛!((廢話,不然要送水來給你嘛~

P08.jpg

P09.jpg

冰品的顏色非常的喜氣耶!

是採用紅色的!

我個人覺得上面那張上面的人物,讓我一直會聯想到結婚,不知道為什麼!

下面那張是背面,有他的成份喲!  

P11.jpg

我只能說他們連裡面都用的非常的細微!

還有用一層中間紙,隔著!

然後他們的紙也不是隨便的耶!  

等等跟你們說貼心的也方!

湯匙每盒都有,這樣要吃的時候,也很方便!

P17.jpg

大家看一下紙,有一邊比較高!

讓大家方便拿取!

不會讓手沾到冰淇淋耶!

好聰明!  

P18.jpg

大家在看一下所有的口味吧!

由左上開始:濃情搶甜巧克力冰淇淋、脆片抹茶、黃金堅果黑芝麻!

由左下開始:醇奶香草、熱情芒果、古早味紅豆牛奶!  

是的,有些是很可愛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有點期待!

P23.jpg

每杯後面都會有這樣的標示!

也會清清楚楚的標示他們的營業值!

P25.jpg

P34.jpg

脆片抹茶!

一打開後,就會聞到濃濃的抹茶味!

讓人有點食指大動!

有看我文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吃抹茶的!

但這家的,我覺得還不錯耶!

因為是手工的冰淇淋,所以最佳的賞味溫度是在-12度左右!

如果從冷凍庫拿出來會太硬的話,建議可以在冷藏室放一下,在取用!

或在室溫放3-5分鐘,才可以嚐到冰淇淋最美的風味喲!  

P35.jpg

我第一次吃抹茶配脆片!

好新奇!((還是其實有很多人已經這樣吃了?!

抹茶一入口,口感濃郁!

會是抹茶人必買的口味之一!

一入口,是甜的,後來是有點苦苦的!

這個就是抹茶控所愛的地方了吧!

居然有這麼多口感!  

而且~酒胖在我拍完後,馬上不囉嗦,五分鐘不到,一杯冰就沒了!

P26.jpg

古早味紅豆牛奶!

P37.jpg

P38.jpg

紅豆口味的完全不馬虎啊!

裡面還可以吃的到紅豆的顆粒耶!

不虧是手工製的!  

傳統的一般怎麼可能吃的到裡面有顆粒啦!

P27.jpg

醇奶香草!

這個我超愛的!

整個不像外面是在吃香精的感覺!

P30.jpg

P31.jpg

裡面還有香草籽耶!

我本身就很愛香草口味的!

加上他們家的是醇奶的,讓我更是大愛耶!

吃下去很香,但不是香精的香氣!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啊!

P28.jpg

黃金堅果黑芝麻!

這個是一個非常養生的口味呀!

我第一次吃到耶!

好特別喲!

P29.jpg

上面那張會那樣,是因為我為了這冰品,跑去買來挖叭噗的那個器具!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挖不起來!

讓我有點受傷!

好啦!但在吃到冰後,我整個傷都好了!

芝麻味濃,而且非常順口!

彷彿可以吃的到顆粒的感覺!

會有一種我是不是在吃湯圓的那種感覺!

因為滿口都是濃濃的芝麻味啊!

讓我和酒胖愛不釋口!

這杯也是五分鐘不到,被酒胖吃完了!

P32.jpg

濃情苦甜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口味更是讓我驚豔!

抱歉拍的不好,一方面太熱了,冰拿出來拍一拍,他就融化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整體了!

巧克力冰,讓我以為我吃到了光泉牛奶耶!

他的巧克力不會很苦,而且淡淡的甜,很不錯喲!

P36.jpg

熱情芒果!

我發現我最近跟芒果真的是離不開啊!

他們家的芒果,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因為真的好香的芒果味啦!

這家我蠻推推的喲!

大家一定要去抄手刀宅配一下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楓樹南街261號

電話:04-24796171

官網購物平台:http://www.yosauce.com.tw/

傳真訂購:04-2470008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