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大家應該都會知道在南投草屯鎮有一家隱藏版美食,都是晚上才開店,而且開店不到五小時,就立即賣完關店的拉麵店吧?!

沒錯,就是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要去吃之前,請先關注一下FB粉絲團看他們每個月或每天的公告啊!

也要記得預約嘿~這樣才不會等太久,披薩是完全採預約制才吃的到的,非常特別的隱密小店!  

P53.jpgP54.jpg

預約成功後,會收到這兩張預約成功的圖片!

看到圖片仔細閱讀一下喲~

P01.jpg

他們的停車場之多的!

停在第二停車場,是最好的,因為有一條小路,直接穿過後,就馬上是他們的店了!  

照邊中,往左上的某小門走,就是他們的小捷徑囉!

P02.jpg

就是這個小門啦!

大家一定要記得停在他們的停車場!

不要打擾那邊的住戶或亂停車哦!

  P03.jpg

他們是六點開始開放排隊!  

P09.jpg

記得是在這個小台前抽號碼牌和點餐哦!

也是抽號碼牌的,然後看號碼牌順序進店吃!

他們有戶外位子和室內位子!

 P05.jpg

 

旁邊有個小木台,是放他們拉麵包,可以自己買回家煮的那種!

下次有機會在去買回來吃看看!

P06.jpg

 

P07.jpg

有賣一人份也有賣五人份的!

反正一份就是100元,五份就是500!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洽詢他們的工作人員哦!

P08.jpg

還有客人寫的小木片,掛在這也好有味道!

進去真的有一種人在日本的感覺呢!

P10.jpg

他們也有限定的甜品可以吃哦!

我們那天有吃到芋泥,地瓜泥賣完了!

有點可惜,不然我一定兩種口味都買,因為我個人愛吃地瓜也愛芋頭!  

P13.jpg

P41.jpg

坐在戶外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好有日本味道,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坐外面啦~

P17.jpg

他們有室內和戶外的位子!

有個人覺得坐在戶外的位子蠻有日本風味的!

但戶外的位子就比較少,只有幸運的人才能坐到啦!

P21.jpg

六點一到,就開始陸續排隊拿號碼牌點餐囉!

(不管有沒有預約的,都要排隊拿號碼牌~)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預約了還要排隊,這是人家的規距,就照著走就不會出錯咩~  

P22.jpg

 

他們的麵種類不多,就是大家看到上面點菜單這樣!

三種拉麵,就足夠讓客人一去再去了!

我個人覺得如果做的好吃,真的口味不用多,好好顧好這三種口味的品質比較要緊!

P24.jpg

拿到號碼牌後,就可以去他們柴窯的屋子裡等待叫號啦!

其實超快,我們坐不到兩分鐘,就被叫過去了!

P25.jpg

坐下沒有多久,會有一個介紹人員,把這個器具怎麼使用,跟大家說哦!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P26.jpg

烤雞肉串,35/一串!

我覺得還不錯吃,雞肉軟嫩,而且入味,但有點辣!

(能不能出不辣的,哈哈哈)  

P29.jpg

博多豚骨白湯,180元!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點豚骨的~

P31.jpg

博多卒子拉麵,200元!

酒胖吃辣,所以點辣的,!

但聽說還蠻辣的,不吃辣的人不要亂點嘿!

我們兩碗是差不多的,差在一個辣,一個不辣!

他們的湯頭濃郁,讓人喜歡,麵條Q彈!

P60.jpg

拉麵真的蠻大一碗的~

一個女生吃,是有點撐~哈!

P37.jpg

P38.jpg

 

如果口味在吃重一點的!

就可以用他們介紹的器具,把蒜放進去,擠碎後加入拉麵內!

(我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去年開始對大蒜過敏,一吃到有大蒜的東西,嘴馬上腫~)

所以現在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到有蒜的,整個好可憐~

P33.jpg

北海道煉乳芋泥,30元/一碗!

他們的芋泥沒有太甜,甜度我覺得依我來做標準的話,是可以說是不甜!

(因為我是超嗜甜者~)

芋泥部份非常的軟爛,好吃,而且芋泥非常的香!  

P23.jpg

隔天下午我們兩個又跑來啦~

跑來吃他們的隱藏版披薩!

不知道可以提早到,我們居然先跑去吃中餐…吃完才來的…

所以那天整個肚子快爆炸了,才去吃披薩…有點後悔,下次一定空著肚子去吃!

       P43.jpg

他們有甜有鹹的披薩~

我本來是衝著芋頭牛奶口味去吃的,沒想到當天沒有芋頭的!

所以點了草莓煉乳(季節限定)和章魚燒口味!

       P44.jpg

章魚燒,250元!

非常的大,兩個人吃是有點太大了!

P45.jpg

P46.jpg

非常特別,第一次吃到章魚燒口味!

一口咬下,章魚燒的味道,真的是充滿嘴裡!

讓人覺得奇特,因為第一次吃到章魚燒口味!

餅皮是薄的那種,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膩口!  

 

   P47.jpg

草莓煉乳,280元!

季節限定!

P48.jpg

   P51.jpg

本來其實我是要買在路上吃的,邊開邊吃!

但被老闆留下說吃一些,在把吃不完的帶路上吃!

所以我們兩個又留下來吃了!

真的還好有留下來吃,才能吃到熱騰騰又有柴窯味道的披薩!

草莓口味不會太甜,加上草莓也是當季的,所以整個很搭,還有起士鹹鹹甜甜,讓喜愛甜食者超愛!

好啦~說了那麼多,就是要大家有時間也去吃一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南投草屯鎮史館路397巷53號

電話:0933581872

時間:18:30~21: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