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26.jpg

台北出現的第二家奶茶販賣機,哈哈哈~我全追到了,是的~

這家是第二家,第一家是在輔大校園外附近的高大鮮乳奶茶販賣機,我也追了~

這家販賣機的顏色,我好喜歡~超可愛的,是Tiffany綠的欸!  

P31.jpgP32.jpg

 

當天是剛從澳門回來啊,就想說碰碰運氣,先去了艋舺老街看看買不買的到!

結果一去,有點失望以為全賣完了,還好酒胖有上前去問一下,店員說如果按鍵上沒有出現紅字是沒有賣完的!

果然還有兩格沒有出現,也就是最貴的啊~

一瓶70元的哦~  

P33.jpg

這家販賣機是直接設在冬仙堂店外,他們也有賣現搖的哦!

還有鮮熬冬瓜露,才40元哦!

P34.jpg

店內賣的東西都是有關冬瓜茶的哦!

下次在去喝喝看別的東西!

P35.jpg

販賣機有四種口味的奶茶!

拍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P37.jpg

我們就是買到這個最貴,沒有出現紅字的飲品啦~

是不是有點幸運,哈哈哈!

他們補茶的時間有兩個:18:30跟22:30(這個是景美夜市的補貨時間)艋舺老街的我就不太確定了!

 

 

 

    P38.jpgP42.jpg 

我們買到囉~

買完當然先拍一張照片,以示我們買到了,哈~

本來想說有買到一瓶,就覺得足夠了,沒想到酒胖說…走,我們去景美店的看看有沒有別的口味可以買!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了~

頂級古早味濃厚鮮奶茶,70元!

喝起來有甜,但沒有什麼太大的冬瓜味(是我味覺壞掉嗎?!哈)

不過我覺得還算可以,但喝完沒有什麼記憶點就是了!  

P11.jpg

這個是景美店的哦~

裝潢一樣採用的是Tiffany綠的可愛木屋方式!

P12.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在補奶茶,有點幸運欸~

P15.jpg

這個是景美店的補貨時間,大家看一下哦~

我個人覺得景美夜市的會比較容易買到哦!

大家如果想買這家的奶茶,可以來景美夜市的看看!

P13.jpgP17.jpg

 

因為販賣機還在弄,所以我們就順便的買一下他們手搖的喝看看~

我們買了他們的凍檸茶,39元!

P19.jpg

當然他們還有賣其他的飲品,大家有空也可以過來看看哦~

P20.jpg

這個可愛的Tiffany綠販賣機,是木製的而且還有可愛的像屋子的~

P23.jpg

看到他們的店員補完後,我就馬上叫酒胖投錢去買了!

而且不能投50元硬幣哦~可以去他們的店內換一下零錢嘿!

P24.jpg

這次買不一樣口味的看看好了~

買40元的!

              P25.jpg  P27.jpg

 

景美店的燈光比較足,拍起來也比較好看!

證明一下我買到了的照片~

頂級古早味奶茶40元(不加奶精)!

個人覺得這瓶喝起來有點像港式的鴛鴦奶茶,比較沒有那麼甜,味道上也還ok~  

P30.jpg

凍檸茶,39元!

也是冬仙堂他們家的!

我覺得這杯好好喝!

可能是現搖的關係,口感和味道比例都剛剛好,非常的搭~這杯我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43.jpg 

 

《冬仙堂景美店》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0號
《冬仙堂艋舺店》地址:貴陽街二段115-17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