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754.jpg

這是我不知道幾訪以上的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了!  

因為有時候隨手拍的照片,我就沒有想要寫的慾望,這次剛好到夜景和傍晚,所以就寫一下~

在乳姑山白圍牆算是還蠻知名的,而且客人之多~

P06.jpg

如果是傍晚上來的人,應該可以看到此等美景啊!

還有日落,非常的美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天氣好的話,坐戶外是不錯的選擇哦!  

P01.jpg

P05.jpg

 

夜景照片,是用tr隨意拍拍的!

因為j1有時候帶出門不是太方便!(那你要拿單眼的人怎麼說?!好吧…是我個人懶,我承認~

但這家真的很多人,人多時,一人限用餐兩小時,低消只要一人點一項產品即可!

(會依點的數量及金額,看您的用餐時限)

我覺得這樣也公平啦!

假日也會有駐唱歌手在此唱歌,如果有慶生的,也可以請他唱生日快樂歌~  

P11.jpg

飲品(忘了啥飲料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飲品都只是尚可而已,沒有到特別的好喝或不好喝!

(我覺得還是要看點的是什麼欸~像我每次去,喝的都不太一樣,口感也不盡相同)

 

 

P10.jpg  

P12.jpg

小點心,倒是口感就差不多!

上面的是炸地瓜條,只有一點點而己,我記得價錢也不便宜,但真的還不錯吃,因為是很厚實的一整根!

沒錯,是一整根,而且還蠻甜的,我喜歡!

下面的是炸吐司煉乳,我覺得也不錯吃!

喜歡甜食的人,可以來這解解纏!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3.jpg  

地址:桃園區楊銅路二段688號

時間:週一-週五 12:00~2:00

   週六    12:00~3:00

   週日    12:00~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