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6.jpg

這個的確是小姑從大本帶回來給我吃的哦!

只是我只吃到一小塊,其他的全被侄子搶走了,Alfort帆船巧克力餅乾

連小朋友都吃到不能自己,可見他有多愛!

我知道,我知道現在台灣也有賣了,所以身在台灣也好幸福啊!  

P01.jpg

P02.jpg

包裝非常的顯眼啊!

藍色的包裝,背後還有一堆我看不懂的日文字!

P03.jpg

打開包裝後,是金色袋子的包裝,我覺得還有一層包起來比較好!

不然遇熱的巧克力,通常都會融化掉了!  

P06.jpg

一打開後,真的巧克力味都撲鼻而來了!

連小朋友都不太讓我拍照了!

但我還是搶先一步拍到!

巧克力上面有帆船,因而也叫帆船巧克力餅乾!

P07.jpg

小小一片,非常的順手,一片接著一片拿來吃啊!

只是我只吃到一片,就整盒被搶走了!

吃起來感覺也有點像台灣有賣的巧克力消化餅乾的感覺!

總之我個人算還喜歡這口味和味道!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