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7.jpg

自從買了露營的設備,就開始跟著大學同學去露營,我們買這個帳篷不到六千,現在也露了兩三次了,整個是回本的狀態啦!

這裡,我一定要推一下,這裡是超大草坪,還有沙坑,讓小朋友盡情的跑啊玩啊!

帶小朋友多接近大自然,我真的很推哦!  

P01.jpg

 

這裡有沙坑,供小朋友玩耍!

因為附近有小狗小貓的,所以讓小朋友下去前,先檢查看看沙裡有沒有便便哦!

P03.jpg

大草皮,這裡超適合露營的吧!

我們去露營的這天,還下超大雨的!

如果下雨的話,可以打電話延期!

下雨的話,我個人覺得這裡就不太適合了,因為…草會黏在腳上啊!  

P08.jpg

露營區,這裡真的超大的,如果天氣在好一點!

我想草地上會全部都是露營帳篷啊!

露營時間下午2:00開始哦!

假日則是下午1:00!

如果天氣太乾的話,他們也是不開放露營區的哦!

因為草地養護不容易!  

 

    P07.jpg

 

這裡還有小木屋可以租!

如果不習慣也沒有帳篷的家庭,就可以租這個小木屋,感覺也挺舒適的!

P10.jpg  

那天雨真的下超大的,趕快把帳篷搭起來,讓我媽和小仔,趕快進去避雨一下!

還好同學有買客廳,讓我們還有個躲雨的地方!

其實會去露營的人,都有好心腸啊!

我們在搭的同時,那裡已經有兩三組人早就搭好了!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因為他們看我們都淋溼了!

讓人真的很感動,但我們當然也不希望他們淋雨,所以就沒有請他們幫忙了,但還是謝謝他們!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09-21號

電話:0928900906

網址:http://www.005s.com/missglin-a/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