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5687.jpg

到大三巴,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南記馳名炭燒煲仔飯

下午六點才開始營業,而且在地人也會來吃的小店哦!  

P05.jpg

我有拍路線,可是因為我回來的時間有點久了,所以還是忘了路線怎麼走!

整個很糟糕,但我相信,網路其他地方是會有地址的!

而且這家很大心呢!夏天還有冷氣開放!

P04.jpg

P07.jpg

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的煲仔飯,但可惜的是我點錯餐點了!

不然我會吃光光!

P11.jpg

我點的是滑雞飯,41元(澳門幣)!

一打開,我傻眼了,全是我不敢吃的雞皮啊!

才發現我自己點錯了!  

P13.jpg

不過點了就點了,錯了就錯了唄!

馬上二話不說,加了他們的醬油!

P14.jpg

攪拌後,開始食用,我個人覺得飯感覺有點像糯米飯的感覺!

吃起來,會有點生生的fu!

每吃一口,就真的可以感受到炭燒的味道,我覺得不錯!

而且總體來說,還算不錯!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