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白勺。是白勺。。。

今天又要去吃美食啦。。。

要吃的是最近很夯、很夯的美食"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搖旗吶喊中。。。)

這間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孫芸芸開的呢。。。
(本人可是非常非常愛她的。正到爆表<==好像離題了太太)

結果是他一位很好的朋友開的。。。

這家據說是每個月16日的12點~18點開放訂位。。。
(例如:您2月想去吃。他是1月16日開放訂位的。
當然現場也會保留一半的位置。留給現場的客人歐。
所以要吃的話。要在16日打去訂位歐。。。)

想當然爾。第一次去的我們。怎麼會知道他這個規則呢。。。

我們只好乖乖的查了他開門的時刻。然後在他一開門就衝上前去拿號碼牌啊。。。
(一定要用搶的沒錯。因為我們那天十一點他一開門就到了。
結果我們拿到的號碼…排到了…下午六點。。。)

當然拿完號碼牌不免俗的要拍一下他們門口。。。
(那…照片有點模糊不清。請見諒。。。)

這是他們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的menu。。。


哇嗚。一看到這張就覺得好有貴婦的感覺歐。。。
(彿彷吃完後。就會變成像孫芸芸一樣的大正妹<==真的是痴心妄想。。。)


這是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把手歐。。。
(他們的把手做成女孩儿們最愛的鑽石耶。
下次可以用一顆真的黏在上面嘛((扭扭
<==拜託。你扭斷腰也沒有人會答應你這個要求的好嘛??妄想症又復發了。。。)

好啦。由於我們是排到下午六點的。。。

所以跟我們一樣是選擇現場排隊的朋友可以去附近逛逛囉。。。

很快的就在我們東晃西晃。時間到了五點半。。。
(於是…我很惡魔的說,我們現在就去問他可不可以進去了。
搞不好有一堆人放棄歐。畢竟今天下大雨嘛。
果不其然。真的有人放棄等待。所以我們的順位就在五點半就進去啦。。。)

一進去當然就是拍拍他的menu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菜單和價錢囉。。。


天啊。連menu都可愛到爆炸耶。是粉色的
。。。
(我自從和酒胖在一起後。不知道怎麼搞的非常、非常喜歡粉色。
每天都在做公主夢。。。)


他光蜜糖吐司就好多好多種口味喲。。。
(真想每種都點來吃看看。但我覺得我一定會把酒胖害慘。
我東吃一口西吃一口。怎麼可能吃的完。剩下的都由他來收捨。
難怪身材會變成現在這樣如此的阿壯。。。)


這一頁就是一些小甜點和飲料囉。。。


來來來。管快來瞧瞧超多種口味的捏。。。
(我是草莓控。所以我當然是點就愛草苺。。。)

這一頁就是每一個蜜糖吐司的價錢喲。。。
(我覺得價錢方面算還蠻親民的。。。)

有點蜜糖吐司的朋友店家都會告知說要等半小時不等的時間。。。
(所以我建議如果是跟男朋友一起來的女生,可以幫男友加點一份鹹的歐。
畢竟說真的,很少男生愛吃甜的,要不是被女朋友魯來吃(<==我說我啦。)
應該很少男生會來吃才是,所以這時候做個貼心的女孩儿吧!!!
但如果是跟女生朋友一起來的女孩儿呢。就可以兩個人在點一份小甜點。
然後邊拍照、邊等蜜糖吐司喲。不然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浪費呢。
不如多點一些東西來吃…((誤)


點完了。當然不能忘了要拍照留念一下。。。
(這張我記得那時候的酒胖胖好瘦瘦喲。連肚子都沒有了呢。
可是現在卻…又復胖了。。。)


將將。這是我的莓果歐蕾。。。
(還不錯喝歐。不會太甜。
因為有點了蜜糖吐司所以飲料通常我不會在點太甜的了。。。)



這是酒胖胖的Monbana 可可。。。
(巧克力味還蠻濃的。不過不會太甜歐。
因為上面有說過啦!有點蜜糖吐司。所以我們飲料不點太甜的。
因為是被我魯來吃的。所以我很貼心呢。有幫酒胖胖點一份鹹的歐。
兩個人一起吃,還可以增進感情呢。。。)


這個是我們點的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這個超好吃的歐。因為我本來喜歡番茄的料理。
所以還是私心的點了自己愛的。
當然…酒胖也很疼我。都會讓我點我喜歡的。
他都很歐k。。。)


雖然等待的時間久了點。但一看到蜜糖吐司。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喂。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雖然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大。但其實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是我看過比較小份的了。蠻適合兩個人一起享用喲。
旁邊那一小碗是蜂蜜。覺得不夠甜的朋友。可以淋在白色的吐司上喲。
但我個人覺得吐司已經有卡士達醬和冰淇淋的陪伴了。
所以我個人就沒有淋蜂蜜了。。。)

因為我怕淋了蜂蜜太甜。。。
(要吃…體重也要會控制一下嘛?是不是。
我們兩個人就有一個人體重已經不受控制了。
所以我要Hold住才行。。。)

以上是我去Dazzling Cafe的心得和感想。。。

。。。喜歡的朋友們幫我推推囉。。。

現在Dazzling Cafe 的據點開滿多間的了。。。

是不是還要等那麼久我不清楚。。。

不過早起的鳥儿有吃蟲是一定的。。。

想要享受美食。還是儘早排隊會比較好歐。。。

我去的這間是Dazzling Cafe Pink。。。

他還有分好多好多不同的名字歐。。。

Dazzling Cafe Pink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
Dzzzling Cafe Sunshine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A11)
電話: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Sky 店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電話: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