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啦!

今天不介紹吃的了!

要來介紹民宿!

是在宜蘭的民宿,叫做蕾米斯民宿

我個人超愛出去玩啦、吃和拍照
如果有攝影師有興趣拍我的話,我很樂意的!)

這家是我們挑了好多間選出來的歐!
所以我們沒有塞車。一路開心的出遊!


這家是位於田中央。一棟純白紅瓦的建築物


一看到就覺得好舒服!



這不是他的正面,是他的背面!


因為我們的車是停在這的!


所以就先拍了!

   
一對老爺爺和婆婆,感覺很像是象徵著老闆和老闆娘的感情!

(但各位有沒有覺得這個圖好像某知名鮮奶的圖案歐)

可別小看這個圖喲!是出自於老闆之手呢!

這家民宿有名在裡面的東西都是老闆自己做出來的

  

木門是不是很可愛,很有歐風的感覺!

   
的確很居家的感覺!

一進去就很有家的fu,很舒服,很溫馨

  

這是他們的廚房喲!


在門旁邊的是早餐的咖啡機和烤麵包機

  


這是他們通往二樓房間的樓梯!

上面的畫也是老闆畫的喲!

是不是很有感覺呢?!很像藤蔓爬在上面的感覺

 
這裡是小客廳,朋友多的話可以在這聊天喲!

  

他們二樓的門也是很美呢!

  

很復古的打字機吧!

   
這全部都是石頭喲!


上面都畫著貓咪的圖案喲!

這張好像我們養的Q比


所以讓他自己獨自上相一下!

  

這個鐘也讓我很有身在國外的感覺耶!

超唯美的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啦!


還蠻大的歐!

很乾淨,很舒適

  

我們的床!

  

這是很有希臘感覺的廁所!

但我覺得洗手台旁邊那個小牆,犯人的監獄耶!
沒有啦!開個玩笑!不要太在意)


 

拍著拍著,突然看這個超復古的風傘!


我們是沒有插電。所以不知道是放好看的還是真的可以吹!

(因為我們深怕如果真讓他動了,他會壞掉,所以有點害怕)

  
大家猜猜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左邊的那個鐘啦!
有小鴨鴨在旁邊!

  
看他們留言板,滿滿的留言,真的好棒!
(那天走的太傖促,所以我們沒有留到言啦!扭扭)

  

這個是他們吊衣服的地方!

是不是很小巧可愛呢??

  
這是在吊衣服櫥子上面的小木馬!

感覺很像是手工做出來的耶!



他們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歐!!




梵谷是給我們兩天一夜美好旅行的房間名字!


是不是很藝術的感覺呢!

  
 


這個是老闆自己的肖像!

也是出自於老闆之手歐!

老闆在我們昨天一到沒有多久,知道我們要出去逛逛!


我們一下樓,老闆就拿出一張宜蘭的地圖!

一一的詳細跟我們介紹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最後我們要走了歐!

以上是我的心得喲!

喜歡的可以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存仁里大業路56號

電話:0988-124000王先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