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一定在想…這在那…這在!!!
(對吧?對吧?有沒有在猜?!
太太…你腦袋有問題是嘛?標題就有打在宜蘭了!)

好啦!這在宜蘭羅東夜市附近
(就是夜市正對面的兩樓停車場附近!
在某國小旁邊而已啦!)

那天因為我們身上都沒有帶太多現金,想說吃點東西墊個肚子!

然後在去逛夜市買小吃這樣!

所以酒胖在停車時,我就看到這家了!
(整個被他的燈給吸引了過去!晚上看,真的很美



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找不到他們的路口的話!
(只要看到我剛第一張po的那個照片,往右邊看!
就是他們的路口了!好啦,我知道他們路口的看牌跟美體美容的招牌頗像的!
因為那天我也覺得那個是美容美體的門,不是巴塔維亞地中海料理的!)

一進去,因為店員還沒有鋪好桌巾,所以等了一對!

所以就拍了一下店內的裝潢!



這個是店內的用餐環境!
(還蠻大的!而且他們一樓能坐的客人不多喲!
大約只能坐15~20左右!但位子又不會太擠喲!)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什麼風格大家看的出來嘛?
(因為我實在有點看不太出來啦,哈哈哈~)

好啦!店員位子用好了,開始看menu點菜囉各位




沙朗牛排價格320(這是單點價格喲!)

還有附餐可以加價:a餐80元,只有飲料!

b餐150元,有湯、飲料、奶酪!

c餐200元,可以多選莎拉、湯、飲料、烤布蕾!






菜單我都有拍到,大家要看的話…可以自己到我的相簿看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x0107&b=463&f=1907733880&p=38


沙拉每家都大同小異,所以就省略不拍也不介紹囉!

這是我們的鮮蝦奶油玉米濃湯,還不錯喝,奶味還蠻濃的!

而且他裡面的小屑麵包,好好吃喲!

不會因為泡在湯裡而變的軟軟的喲!

餐前手工窯燒麵包,是窯燒出來的喲!還可以吃到烤的味到超美味的!
(低溫發酵24小時,充滿了小麥的味道,只有他們家吃的到喲!
還可以在多點來吃,但一個要加20元喲!)

裡面白白透明透明的地方感覺有包東西,但又吃不出來味道,但很香,很酥,重點是要趁熱吃啦!
(我回家才發現有人手殘沒有拍好餐前麵包的照片,我很想飛踢那個人!氣死我啦!)

這個是我點的蕃茄牛肉燉飯喲!

牛肉的部份…有點多肥肉?還是他的筋?
(我實在不太敢吃肥肉和筋的東西,所以我這一盤裡的肉,全都挑出來給酒胖吃了!
突然覺得我很浪費,酒胖說那下次你就直接跟他說你要蕃茄醬燴飯就好了,什麼都不要加!)

蛋汁奶油培根義麵
(老實說我也不敢吃培根,因為有肥肉咩!好討厭肥肉的味道歐!)

但…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汁的關係,吃起來很滑溜順口

還蠻香蠻好吃的!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呢?!
(嘿嘿…是咖啡?錯!
是漂浮牛奶?太太你眼瞎啦?牛奶在下面,它那有浮起來啦!
歐好啦!這個是奶茶啦!

他的奶茶就有點像是偏有加水的那種!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也加上最近被醫生禁止吃有牛奶的食物,
所以還好我那天沒有點奶茶,酒胖是因為看到我太想喝了,才勉強點來要分我喝的!)



這是我的水蜜桃蘇打

超甜的,水蜜桃味好濃,好好喝喲!
(只是有點偏甜,但因為我是螞蟻,所以我還可以接受,怕太甜的各位,加點水進去稀釋一下囉!)


最後是甜點上場啦!是草莓奶酪欸!
(我最愛吃奶酪了!太棒了!雖然也是奶製品,但不管了!美食當前,難以拒絕啊!)

奶酪很奶,很香,很濃,很好吃

下次去,考慮點他們的烤布蕾吃看看!感覺也很好吃的感覺!

吃完想去廁所參觀一下!



一上樓就被這個像宴會廳的空間嚇到了!

樓上也是可以用餐的環境,但我不知道可以坐多少人,因為我沒有探頭進去看!

大家有注意到門上的把手是貝殼形狀的嘛?!敲可愛!



廁所的圖案都好可愛喲!

還怕大家走錯,所以放了這個地毯!



大家猜猜廁所裡放的這個盒子裡是幹嘛的呢?!?!



噹啦!是放女生好朋友來時用到的麵包啦!好貼心的服務喲!

給他們兩百萬個讚的貼心



因為他們裡面的廁所都是用坐的,所以有附上墊在馬桶的紙喲!

這個也是很多餐廳目前沒有的呢!

我希望每間餐廳都可以有這個紙,因為這樣女生會方便很多



樓梯間都會有放上一副畫呢!

讓客人走上來也不會無聊,可以欣賞一下畫!

吃也吃飽了,要去逛夜市囉!

大家下回見啦!

幫我多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