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嘛?!

嘿嘿~這個是我夢中所想的蛋糕!!


超可愛,超美的!!

因為是我生日當天買的,本來想要買生日悄悄話系列!

叫店員幫我們配,結果她居然叫我們自己選!

真的…服務態度有點讓人不是很開心!

不過沒關係…自己挑就自己挑~


我挑了六個都不同造型的!



克勞蒂杯子蛋糕(網址連結,點我點我)位於京站地下三樓!

要慢慢細心點找,有點大的地方!

其實那天我主要是想要去買萬聖節的杯子蛋糕和生日悄悄話的杯子蛋糕的!

但一到,他說聖誕節系列的賣完了,我整個冏很大!

臉都綠了!



當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拍在說!

可以看的到,其實真的有很多蛋糕都沒有了,剩空盤!

有的只剩一兩個~




還有可愛的熊熊和綿羊系列欸~



這裡下面感覺都是水果口味的感覺!



哇嗚~這個太黑嚕吧!黑嚕嚕~



還是一樣是下排的杯子蛋糕!真的剩不多欸!所以拍起來都醜醜的!



不過有的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呀!

有沒有覺得杯子蛋糕小7就有賣了!而且還六個五十有找,這裡一個五十還買不到?!

所以我才說杯子蛋糕像灰姑娘穿了玻璃舞鞋一樣變美了啊~



其實今天是要來買這個的啦!可是都賣完了,還要預訂,隔天才拿的到!

隔天都要上班,沒有人有空來拿啦!



當然現場還有其他的小塊蛋糕和生日慶生用的蛋糕!



我就是為了他們,那天撐著生病的身體,跑去買!

結果還沒有買到!真的很…失望!也沒有說當日限量幾個,這樣很容易讓人多跑一趟!

但算了吧!我要挑我喜歡的,趕快回家了,身體超不舒服的!



袋子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的感覺對吧?!

嘻嘻!















可以看到最便宜的是60元,最貴的是85元!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做搭配,他們的盒子有四個裝、六個裝、八個裝的!






一到家,我就趕快拍照了!

這個是當日滿五百折五十所挑的悄悄話餅乾!

wish會挑wish是希望我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開箱囉!因為是生日所以挑了個生日快樂的字樣!還有因為是酒胖送的,所以也挑了個I LVE YOU的字樣的!

還有一個是熊熊的,其他的下面一一介紹囉!



從紅上角的那個開始介紹囉!



這個是焦糖蘋果,70元!

一開始看我以為是核桃口味的,沒想到是焦糖蘋果!

蛋糕因為有加入蘋果泥所以吃起來很爽口,而且蘋果的味道好香喲!



陽光香橙,70元!

蛋糕部份吃起來很香甜,搭上他的奶油部份,真的是絕配!



莊園紅酒蔓越莓,70元!

這個蛋糕是有加入了紅酒下去做調配出來的!

從奶油和蛋糕一口吃下來酸甜口感,讓人會難以忘懷!

據店家敘述是女生指定最愛的!



這個是悄悄話系列的,85元!



這個也是悄悄話系列的蛋糕,85元!



可愛動物園(期間限定),85元!

後面三個沒有寫口感,是因為都被家人吃掉了!

一律都是好評,好吃,因為我一口也沒有吃到!

所以只能轉述他們的回答!

總之杯子蛋糕可以俘獲大人小孩的心,是真的沒錯!

下次一定要搶到節日限定的杯子蛋糕!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fMpEnLxPfZCcy843DGr7Y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