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啦!錯過桃園泰迪熊展的朋友們,趕快來台中看看喲!

到了台中,又是另一個小熊展的名字了,當然主題也會換!

這次趁著要去換口碑卷的同時,也順便去看了小熊!

所以我說…有時候換錯…口碑卷…也並非全是不好的事嘛!



經典泰迪熊特展,比我在桃園看到的環遊世界展的熊,還多出許多!



而且台中的感覺比較用心!還有送小禮物什麼的!我覺得很棒~



一開始就會有一隻小熊好像在販售門票一樣!超可愛的!



還有泰迪熊名稱的由來!我覺得也具有教育意義!



這個地方是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蓋章,換小禮物的地方!

每天三十份小禮物,送完為止!



第一個小熊章,完成,超可愛的!
(而且話說,我蓋的也太準了!哈~)



第二個蓋章的地方,就在第一個的對面,不會很難找!

而且我去的時候,小禮物也換完了!

但我還是想要蓋章啊!



收集蓋印章,超可愛的!

接下來要來看一連串的熊熊囉!































以上的小熊在桃園展出時,有些已經看過了,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因為都是年代小熊!



接下來我身後的那一區,就有聖誕節有關的小熊囉!

我們趕緊來看看!go~



牆上還貼有聖誕歌的歌詞!還真的是有心!



第一個是開演唱會的小熊!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還有彈吉他、打鼓的!超妙!



接著是吃烤雞大餐的一家人!



最後就是要分送聖誕禮物的聖誕老公公熊啦!



酒胖太高大,整個把聖誕老公公熊擋住了!



這個我想應該是在說聖誕老公公熊的解說板吧?!



參觀完之後,我又發現了第三個蓋章區!



馬上衝去蓋!



這裡就是教大家怎麼組裝小熊的地方啦!

也是教大家怎麼做小熊的地方,我超想學的,可惜當天是下午兩點才開始有教學!



這裡有教學的課程時間表!

但那天因為沒辦法待到兩點,不然真的好想學喲!而且材料費也不貴!



小熊第一步驟先描紙型!



在剪裁毛海!



縫製小熊!



裝棉花!



然後把裝完棉花的地方縫起來!



最後就完成了,然後刮小熊的毛!

好啦!看完小熊的製作過程,雖然手有點養,但還是要繼續往下觀賞可愛的小熊!



這裡是小熊的陽光舞台!因為小熊數太多,所以就不一一的拍了!

這些小熊是桃園上次的那些環遊世界熊放上去的!所以都有看過囉!



摩天輪小熊超可愛的!我超喜歡的!



兩個人一起拍,就是畫面都會被擠爆,然後會糊掉!



還有爆米花小熊!



咖非杯小熊!

真的是可愛必了!

這些遊樂場小熊的對面,還有其他手做小熊喲!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騎車小熊和大廚小熊!這些都是小朋友做的呢!是不是很厲害?!



醫生小熊、機長小熊、軍人小熊!
(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醫生小熊這樣穿…會不會太曝露了?!)



散布小熊、還有牧羊人小熊!



農婦小熊!



左邊是情侶小熊!



右邊這個超厲害的!做的好精緻!

這個是小販熊!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套圈圈吧!



畫家小熊和愛攝影小熊!
(我好想知道攝影小熊身上背的那個相機那買的!)



這裡是走rock路線的小熊!



聖誕小熊一家人!



日本合服、比基尼小熊!



中間那隻我好喜歡!蘇格蘭格子裝!



結婚小熊!



是…運動大會小熊?!



這一區的小熊我忘了是什麼主題的了!













這一區每一隻小熊旁邊都會有一隻橘色身體綠耳朵的小熊耶!



走著走著,就看到第四個蓋章區!



蓋滿囉!



有沒有發現,第四個蓋章區的小熊跟這個一模一樣?!



這裡全是一些賣熊熊的地方!很可愛!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一定會有聖誕節的小熊!



我抱的這隻小熊,他有2800公克重喲!

因為他是生肖小熊!可以用寶寶出生時的重量做出來的小熊!

所以還挺妙的!而且2800好重喲!

想要知道熊熊多重的朋友,自己也來這裡走走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