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天在奇摩首頁看到了造型饅頭

就一直吵著酒胖買給我吃!

他在萬般不願下,還是買了給我!嘿嘿~
(真是個惡質的女朋友~)

看到這麼可愛的包子,不買對不起自己啊是不是!

這家還有做其他可愛的圖案喲!

憤怒鳥、憤怒鳥綠豬、豬豬、草莓、Hello Kitty、熊貓、海綿寶寶!

是不是很多樣化呢!

而且這家是造型包子創始店!
(我看他們的DM上是這樣寫的啦!阿如果其他家看到不爽的話,不要來找我算帳嘿~)

他們家的包子都可以訂作喲!

造型裡想要什麼口味,都可以跟老闆商量!

而且還有教大家怎麼用電鍋蒸、怎麼用瓦斯爐蒸、怎麼用微波爐蒸呢!

是不是很用心的店家!
(對我來說很用心啦!畢竟我是個廚房白痴!隨時都有可能會把家裡燒起來!)

他們還有很多其他不是造型包子的口味喲!

好啦!趕快來看看這可愛的包子饅頭吧!

 一拆封,我都要尖叫了啦!

太可愛了吧!是我最愛的kitty耶!

kitty是包芋頭麻糬的!

小熊裡面是包紅豆麻糬的!

一包裡面都是六入喲!

kitty六入240元!

小熊六入180元!

我個人是沒有要求老闆要訂作裡面的內餡,因為這兩種都剛好是我愛吃的啦!


這是拿出來退冰後,拍的喲!

是不是很像已經蒸好的了!




蒸好後,我瘋狂拍了好多張喲!

因為太可愛了嘛!

蒸完的kitty和熊貓感覺更可愛了耶!

因為整個很肥美、很白嫩的感覺!

Kitty饅頭包子獨拍一張,太可愛了,導致我不想吃它!

大家看到都紛紛的說,天啊~太可愛了吧!這個沒辦法吃下去啦!

然後也會看著包子發呆說”妳捨得吃下去嘛?~”

最後還是剖一半了!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芋頭和麻糬!

包子很Q喲!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

而且內餡是我愛的芋頭!

而且裡面還有麻糬耶!真的太划算了!
(雖然大人聽到價錢都紛紛的覺得不可思議的貴,但一看到是這樣可愛的,也是覺得值得!)

可愛的小熊紅豆麻糬包!

裡面也是有紅豆和麻糬!

媽媽和弟弟說紅豆可能蒸太久了,所以偏乾!

下次不要蒸那麼久囉!

但我個人都很喜歡吃啦!

因為太可愛啦!

還可以騙小朋友吃早餐呢!

是不是超好用的食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嘉義市吳鳳南路15號

服務專線:05-2223061

http://tw.mall.yahoo.com/store/q-boaz (超級商城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