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今天要帶大家去吃一家很特別的燒烤喲~

為什麼說他特別呢?!

因為這家店,居然有小三幫我們烤肉耶!

是不是太棒了,討人厭的小三,幫我們烤肉只是剛好而已!((笑歪~

哈~至於到底什麼是小三呢~讓小E帶大家瞧瞧~go~

這家燒烤離輔大夜市蠻近的喲!

本來想說吃完要去逛逛的!

但…真的是吃太飽,完全沒辦法去逛街了啦!


在正門旁邊,是他們準備碳火的地方喲!

這裡應該很熱吧我想~

真是辛苦他們的工作人員了!

而且他們的碳火都不用一直加耶!就可以一直用到最後了,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不然一直三不五時要加碳火也很麻煩!

他們店內裝潢的很復古耶!

雖然沒有很華麗或高級的裝潢!

但我覺得食材新鮮和好吃,還有服務好,才是重點!

有些裝潢不錯的燒烤店,我想都沒有他們來的用心!



一進去,我就趕快先趁沒有人的時候,先來拍一下他們的中央取東西區啦!

這裡是醬料和一些沙拉還有麵區!

店長的這個,真的超棒的!

而且~他們的肉醬,真的很特別,很香很好吃!

可以讓烤肉更提升味道耶!

他們的沾醬真的超好吃!我超喜歡的!

這家很貼心的還有幫大家準備甜湯喲!

我那天沒有喝到,因為吃太飽了啦!


這是直接可以食用的鴨血、臭豆腐~

那天酒胖有裝來吃他們的臭豆腐喲!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這裡還可以自己動手DIY烤土司喲!

只是那天我們第一次烤的整個焦掉!(噓~不要說出去!

然後第二次烤太脆,然後巧克力醬塗太多,整個不是很討喜~

但沒關係啦!來這裡就是吃烤肉,這個只是附加的,我覺得沒那麼重要!


這裡的飲料真是應有盡有,有汽水、美粒果、果汁、咖啡…等喲!

我個人愛喝汽水~但我個人建議吃這種吃到飽的,還是不要喝太多有氣的比較好啦!

不然很快就飽了!



我們一進去,店員就先給我們這個單子!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店家都好聰明喲!

都是用這種一式多用的點菜單耶!

環保又清楚,而且他們的店員很細心耶!

只要有準備好的菜,上到我們桌上就一定會把菜單上點的畫掉,這樣一來可以讓我們知道他們都有上到!

二方面他們不會漏上到東西!

而且他們的餐點都上的很快!

關於這點我就覺得可以給他們100分了!

原味海鮮鍋!

真的不是蓋的,他們的湯,真的滿滿都是海鮮的味道!

我好喜歡,好好喝!

而且一般這種火烤吃到飽的,火鍋都很不講究,但他們家的不是耶!

湯頭很不錯,而且料也很實在好吃喲!

奶油扇貝!

他們的扇貝好大一顆啊!

而且烤完,在搭上奶油,整個很搭!

很好吃很鮮甜喲!

這個就是酒胖幫我用好的肉醬啦!

我的只有肉醬和洋蔥!

只有這兩樣,就超香超好吃的耶!

不信的話,大家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囉~

噹噹噹噹噹!

店家派出他們的小三來幫我們烤肉啦!

哈~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小三啦!

這個機器很酷耶!

我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耶!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超新奇好玩的!

這個機器很棒喲~

他可以把串在竹子上的東西,烤的很均勻喲!

而且這個還可以調上調下!

此時又有店員來說,如果看到小三機沒有在轉的話,就可以把東西拿下來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個機器!





這家燒烤的肉品真的超級多種的,吃到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但他們比較大塊像牛小排、頂極黑牛這種烤熟了,旁邊會有附上剪刀,用剪刀剪一小塊一小塊方便食用喲!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肉真的都好好吃!

尤其是沾他們的烤肉醬,真的更是好上加好!

所以來他們家,一定要狂點他們的肉品啦!

對了,提醒一下,這家可以吃兩小時,但點餐只有90分鐘喲!

但他們上菜速度都很快,根本會來不及吃,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囉!

碳烤大魷魚!

這個就特別了,為什麼我看大家拍的,都…有頭,我的都沒有頭!

太過份了啦~

我也想要拍出來那種很嚇人的照片啊!

這個是熟的可以直接食用喲!

整個口感很Q彈耶!

火燒雞屁股!

這個我不敢吃,所以是酒胖吃的!

他說很不錯,軟硬適中!

草蝦!

草蝦~哈~擺成一個愛心的形狀,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哈~因為他們的蝦蝦都剛好兩個兩個的大小差不多,所以排成愛心,很剛好耶!

因為我最近皮膚過敏,所以不能吃海鮮,這個也是由酒胖代勞了!

酒胖說草蝦很新鮮好吃喲!

很鮮甜,很可口呢!

最後一點要點他們的甜點來吃吃啦!

冰心地瓜、棉花糖、烤麻吉!

我們用了烤小三機幫我們烤棉花糖~

烤出來好好吃喲!

雖然一開始烤出來是失敗的!

但後來就是成功的囉!

棉棉軟軟的,好喜歡啊!

但麻吉整個是失敗的!所以就沒有拍拍囉~

他們的冰心地瓜也不錯呢!

大家趕快也來讓小三幫你們烤肉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新北市新莊區泰林路一段28-28號

電    話: 02-2297-266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01:00;週六日,11:00~01:00

官方網站:
http://blog.udn.com/FIREMONKEY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