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過他們家的瓦芙後!

我整個久久不能忘懷耶!

而且~這次是我自己要去的喲!

絕對不是店家邀請我去的!

感動是店家居然還記得我啦!

當天去的時候~老闆他們已經把一整天準好備的麵糰都賣光光囉!

還聽說他們的生意變超好!

那晚去真的生意好到爆炸!

還有些人要併桌一起坐了呢!



第一次跟第二次去時,他們店內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因為我隔一週馬上又再訪!

哈~他們應該沒有時間改裝潢啦!





希望下次去時,能看到他們換了新的捏黏土藝術品上去!

真的超可愛的!



menu跟上次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喲!

原因說過啦!

因為只隔一週就再訪嘛!


這裡還有瓦芙四重秦喲!

是下午茶系列呢!

套餐才199喲!還有一杯飲料呢!超划算!

而且~還有賣原味瓦芙,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飲料我們先點了!

因為老闆還要忙著去趕麵糰呢!

粉色這杯是蔓越莓雪泡,45元!

超大杯又好喝!

而且蔓越莓對女生超好的喲!

不喝不行啦!

綠色這杯是青蘋果雪泡,45元!

真的都超大杯超大心的!

而且~兩面的最上面,都有著像愛心一樣的裝飾呢!

可以想像的到,老闆他們連飲料都很用心喲!

雪花瓦芙,50元!

他們的雪花瓦芙上的醬可以自己選擇喲!

有奶油、巧克力醬、卡士達!

我們選的是卡士達啦!

因為我怕奶油我朋友可能會不太敢吃!

所以選了大家都愛的卡士達啦!

卡士達可是香香的!

吃多了也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喲!

很好吃!我同學超愛!


提拉米蘇瓦芙,55元!

這個可是外面看不到的喲!

他們的提拉米蘇真的是像蛋糕上的感覺一樣!

不是只有味道像而已喲!

連口感也是很棒的呢!

看看上面這像泥土感覺的巧克力!

大家一定愛死了吧!


一切下,提拉米蘇裡的醬,瞬間流出的fu,真的是太棒了!

看看這醬和奶油的結合!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啦!



害我忍不住都想要跟這可愛的提拉米蘇拍一張了呢!

照片中,想要呈現給大家看的是一顆透明可愛的珍珠糖!

可以看的到店家不是在做麵糰時一起下去攪的!

而且烤瓦芙時,才放下去一起烤的喲!

這樣才會吃到分佈均勻的珍珠糖瓦芙啦!


芒果冰淇淋,90元!

店家選自愛文芒果喲!

超甜超好吃的!

而且~只有這個季節才吃的到喲!

芒果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喲!

就算融化了瓦芙也好好吃!

完全不會有變軟的感覺耶!

店家克服了瓦芙碰到冰淇淋會變軟的難題了,好棒!



吃到一半,老闆娘送出這杯鬆餅杯杯請我吃耶!

讓我好害羞!

但這鬆餅杯杯好可愛喲!

做的像一杯飲料的感覺!



害我又忍不住跟這杯杯合照了啦!

真的超可愛的杯杯耶!

鬆餅杯杯有可愛奶油的陪襯!

還有可愛的棉花糖和草莓冰淇淋!還有酸甜酸甜的蔓越莓喲!

這杯真的好好吃喲!

後面就是主角瓦芙啦!

能把瓦芙做的這麼可愛也是第一家了啦!

總之想吃好吃瓦芙的朋友,不要錯這家店啦!

真的非常用心又好吃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大安區通化街26-4號(由湳山戲院售票口旁巷弄進入到二樓)

聯絡電話:0970275883;2708-5495

電子郵件:lepetitwaffle@gmail.co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waffl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