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4.jpg

是的,我們又來放天燈啦!

真的是好開心!

不過為什麼每次來放天燈都下雨呢?!  

P05.jpg  

我們每年都會來放天燈!

一方面可以祈求天神保佑全家一年平安!

一方面覺得這樣才能跟上天的老爸說說話!

當然~天燈有好多顏色!

這次挑了黃色和藍色!  

P09.jpg  

藍色是事事如意,海闊天空!

奇怪,我那天在挑時,明明看到藍色是事業啊!  

怎麼~~~變成了事事如意?!?!

算了,反正只是一種象徵性的感覺而已!

P06.jpg  

黃色求財、一路發!

這個就跟我在買時看到的是一樣的意思!

是求財運的!

這個是我們家整個家的!

因為只有我跟媽媽來,所以我一個人寫了全家人的願望啊!  

P07.jpg

P16.jpg  

雖然現在很多人在罵放天燈會製造汙染什麼的!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大家一向的傳統!

如果一下全部都拿掉的話,我想…大家應該也會很難接受!

所以~我們家才會一年只去一次!  

P28.jpg  

放完天燈,我們這次跑去了逛深坑老街啦!

這裡真的整條都是豆腐!

任何想的到的想不到的豆腐製品,這裡都看的到!

P41.jpg  

第一家選了三拾堂,吃炸臭豆腐!

因為好久沒有吃了!

所以好想吃!

P27.jpg  

這裡有套餐式的!

當然也可以單點啦!

很多人看到是要點套餐的,所以就都走了!

 

P25.jpg  

紅燒炸臭豆腐80元!

我個人是蠻喜歡吃的!

因為他的湯不會辣!

但他的臭豆腐有吸到辣,所以臭豆腐會辣喲!

我們忘記拍炸臭豆腐了,馬上吃光光!

太餓啦!  

 P31.jpg   

接著我們跑到更裡面一點吃小學堂豆花

最近好愛吃豆花!

而且這裡豆花好便宜!

這裡旁邊還有賣冰淇淋!

P34.jpg  

碳燒豆腐冰淇淋,20元!

蠻便宜的!

而且很長一根!

我個人覺得他的豆腐冰部份味道有點像杏仁的味道!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P38.jpg  

這裡的桌椅,真的是用小時候用的那種課桌椅耶!

真的是好懷念!

而且上面還有一些舊舊的痕跡!

P36.jpg  

綜合豆花,40元(我忘了是30還40了),但不會很貴!

綜合熱豆花,可以選三種料!

我選了芋頭、地瓜、小珍珠!

超好吃!

而且蠻甜的,蠻符合我的胃口的,這家豆花我推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8.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