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jpg  

是的,我又來看恐怖片了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我好煩,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這種片!

沒辦法咩!每個人有個人的喜好呀!

所以,不要勉強別人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這是由陰陽禪寺、亡命巴士、靈魅旅社、酒店冥花總共由四部真實新聞改編出來的!

 2014-03-05_180925.png  

第一部是:亡命巴士!

這部是演公司三角戀的小片段!

小安知道博哥有女朋友但還是跟他勾搭!

阿桑(博哥正牌女友)也知道男友劈腿,所以氣的分手!

阿桑在某天搭公車時,公車突然失控的衝出圍欄,造成車上全部乘客及司機都死亡!

阿桑甩出車外後

小安某天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搭上了最後一班巴士!

結果殊不知車上的都不是人…而是……

2014-03-05_181007.png  

第二部是:靈魅旅社!

這是一對夫妻和吉他手的故事!

這對夫妻的妻子長的很美豔!

而吉他手泰格某天跟他們一樣住到了同一個旅館!

半夜突然從隔避傳來了吵鬧聲,泰格本來想要去阻止,但心想跟他沒有關係!

於是…這個妻子被狠夫推下樓後…塞到冷氣洞裡!

泰格隔天續住同一間旅館,住到了這對夫妻的房間!

就發生了一連串可怕又難以解釋的事情……

2014-03-05_181111.png

第三部是:酒店冥花!

是三個年輕人和一位美麗如花的酒店小姐的故事!

酒店其實是長年在暗不見天日的地方,所以特別容易聚集不好的東西!

某天,一位年輕人覺得店花很可憐,想要帶她逃出,結果……卻……

2014-03-05_180953.png  

第四部是:陰陽禪寺!

男主角阿莫是一位佛僧!

但他卻愛上了一位賣身女子波麗!

女子常跑到寺廟找他,說沒有他不行!

於是阿莫為了這名女子還俗!

但…波麗卻懷孕了,而肚裡的小孩不是阿莫的…

於是阿莫一氣之下,失手殺了波麗!

在情急下請兩位朋友幫忙棄屍!

接著就發生了一連串波麗報復阿莫的鬼異現象………

好啦!以上…我透露很多劇情了,等下會被大家罵,所以來說一下心得!

 

我覺得這四小部可以用一個字來總刮所有的事,就是”愛”!

第一部亡命巴士,因為第三者的愛,所以導致本來幸福的一對情侶分手,然後自己也命喪黃泉!

愛這個字其實有時候很單純,有時候很可怕!

所以…真的不要誤入了別人的感情,也要懂的適時放手!

第二部靈魅旅社,因為吉他手對於美麗人妻的仰慕,但又對她見死不救!

讓美麗人妻心懷恨意,於是展開對吉他手的報復!

第三部酒店冥花,因為去酒店的年輕人愛上了店花,想要帶她逃離酒店!

不旦沒有逃出去,反而因為愛而丟了自己的生命!

第四部陰陽禪寺,也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才痛下殺手!

所以我說這四部都是因為”愛”這個字!

所以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愛一個人要懂的適時放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