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jpg          

最近國內外大小事真的頻傳!

不管是前陣子的血洗昆明火車站到近來的馬航370失蹤到現在未找到!

都讓人難過又擔心!

加上這幾天的反服貿問題,到昨天的強制驅離!

搞的場面流血又流淚的,讓人看了真不捨!

前幾週去台中,看到了這家咖啡拉花!

我心想,在這這麼動亂的世界,讓大家看看這慈祥的佛陀拉花,會讓人心平靜下來!

其實那天是我要求店家幫我拉佛陀的啦!

覺得可愛又能帶給人們平靜的佛陀,很能安慰人心!  

P45.jpg    

這家一到晚上就燈火通明啊!

讓人忍不住想要往裡面走去!

關於他們:

”嚐出,深藏秘境裡的幸福美味,與窗邊灑下來的暖暖陽光,
 
行一場光合作用,讓吃下的每一口,在心底,綜放一朵朵百合愉悅的花漾。”  
 
這是在他們fb裡看到的關於他們!
 
所以每家店的店名都其來有自!
 
 P37.jpg 
P44.jpg
    P45.jpg    
店內位置蠻多的!
 
第一張圖是他們二樓的位子,但如果人不多的話,他們二樓是不開放的喲!
 
P38.jpg    
 
最特別的來了,這個小縫細裡,有沒有看到有人在裡面用餐呢?
 
這是他們的樓梯轉角,他們也不浪費空間的在裡面做了位子!  
 
當天因為有人在裡面用餐,所以我就沒有進去拍照了,怕打擾別人的用餐!
P05.jpg  
 
P41.jpg   
 
P42.jpg      
他們全店的佈置是用白色和天空藍去營造出來的!
 
在這種空間裡吃飯,會覺得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因為藍天白雲,哈哈哈  
 
店家也用了一些玩偶擺放,營造出溫馨的用餐氣氛!  
P01.jpg 
 P02.jpg  
menu不多頁,也很簡單明瞭!
 
選擇也很多,有飯、麵、焗烤、排餐、鬆餅…等!
 
看大家的需求是什麼,這裡應該該有的都會有!
 
我們最後點了燉飯,加150元升級套餐!  
 
P06.jpg  
 
我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喜歡藍色!
 
不管是店內裝潢還是杯具,甚至menu上隨處也可以看見藍色!
 
這顏色我蠻喜歡的其實,還蠻舒服的顏色!
 
P08.jpg    
羅曼凱撒沙拉
 
其實每家的沙拉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不多說了!
 
P13.jpg    
法國球主廚濃湯!
 
如果加120的話,就不是法國球了,所以酒胖說他多加了30元,才能讓我們吃到不一樣的濃湯  
 
P15.jpg    
濃湯部份我很喜歡!
 
味道濃郁而不膩!
 
而且裝濃湯的麵包,也是可以吃的喲!
 
當然,不能邊喝邊吃啦!((不然湯會整鍋流出來~
 
但可以等到湯喝到一定高度後,就可以開始吃麵包囉!  
 
P10.jpg    
羅勒海鮮燉飯,240元!
 
因為我們有升級套餐加150元(可選100元以下的飲品,如飲品超過價錢,補差額)
 
P11.jpg  
P19.jpg    
有花枝和蝦蝦!   
P09.jpg    
我個人喜歡羅勒搭海鮮,這樣比較不會油膩!
 
如果搭雞肉的話,會讓我吃到最後想吐!
 
所以如果要點羅勒的話,就搭海鮮,這樣比較不會吃到最後膩掉喲!  
 
P22.jpg   
 
香蕉奶霜紅茶,130元!(是飯套餐附的飲品,我們有補差額30元)
 
這杯飲料太特別了!
 
他的做法其實很像綠蓋茶那樣,上面蓋了一層奶霜!
 
但綠蓋的那個,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喝,味道蠻怪的!
 
他們家的很特別,因為上面那層是香蕉奶霜耶!
 
是甜的,我個人覺得飲料就是要配甜的,來個鹹的讓人覺得頗怪!
 
而且~他們的香蕉奶霜裡不僅只有香蕉的味道,還可以吃到香蕉的果肉喲!  
 
這杯我很喜歡!
 
P20.jpg   
甜點!
 
他們的甜點是奶酪喲!
 
還蠻香濃好吃的!
 
P23.jpg    
經典拿鐵,140元!
 
哈,其實這杯拿鐵的佛陀,是我逼店員說”我想要拉這個佛陀的拉花”!
 
但店員其實一開始跟我說,他們拉花師父是隨興拉的,會拉出熊、hello  kitty…等特別的拉花!
 
但我就一直堅持說我想要佛陀!
 
店員說”好吧!那我幫你註明,但最後還是要看拉花師父那邊喲!”
 
我只是想說…我是為了這佛來的,如果…拉了別的拉花…我其實可以去別家的!哈哈哈~
 
但還是很感謝店家師父和店員的幫忙啦!
 
P29.jpg  
  P34.jpg    
真的很用心,鼻子、嘴巴、眼睛都要拉到位,才會像佛陀!
 
如果拉歪了,就毀了呀!
 
所以~如果我有特別要求店家拉我要的圖案,要我等多久,其實我都是可以的!  
 
只要店家願意幫我拉((哭倒~<===感覺在打可憐牌,哈~
 
P52.jpg
 
   P54.jpg
 
 
 
好吧!我必需承認,我沒有酒胖專業!
 
還擺手勢!
 
因為有個人怎麼幫我跟佛陀拍,就是拍不出來佛陀的樣子出來!
 
但真的好好拍呀!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佛陀!  
 
P29.jpg    
當然,最後還是要被因下肚的!
 
歐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家拉花真的太醋咪了啦!
 
推推給大家!
 
喜歡的幫我推推及分享  
 
 
P69.jpg    
 

地址:台中向上北路145號

營業時間:8:30~22:00

聯絡電話:04-23021889

電子郵件:amta.alex@gmail.co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lywhitecafe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84號

本日營業時間:8:30~22:00

聯絡電話:04-8337605

電子郵件:amta.alex@gmail.com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