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飛行後!

我們終於到了香港!

好開心好興奮,只是前一天沒什麼睡,到機場有點疲備!

但完全被興奮的心情掩蓋住了!

到機場後,才發現我們桃園機場,原來那麼小一個!

香港的,讓我們兩個走到腳都酸了!

一開始,我們兩個出關後,馬上就知道要去領行李!

不難,一出關,看電視牆,就會知道自己的班機是在那裡領行李囉!

P02.jpg  

領完行李後,我們去買了八通卡和辦上網的東西!

八通卡在櫃台就可以買囉!

然後網卡我上一篇有介紹過了,這裡就不多說囉!

如果還是不知道的人,請到:http://eva0107.pixnet.net/blog/post/358540175

這一篇裡面,有介紹到喲!

P01.jpg P03.jpg  

P04.jpg  

用好網卡和八通卡後,我們就要前往迪士尼啦!

我們要坐迪士尼地鐵去迪士尼這個奇幻世界囉!

好開心啊!我的童心大開了!  

hkgmap1.jpg  

從機場到迪士尼的地鐵是:機場-青衣-欣澳-迪士尼!

是要這樣坐的喲!

最左邊那邊可以看到,先從機場坐地鐵到青衣後,在轉到欣澳,在從欣澳轉到迪士尼!

所以,我真的強烈建議各位有在迪士尼玩的,就直接入住他們飯店囉!

因為~真的在轉車出去住外面的話,會沒有太多時間玩!  

P05.jpg P06.jpg  

他們園區裡有兩個飯店!

這次我們是先住了他們比較便宜一點的飯店!

他們的飯店都是下午三點才開始入住的喲!

所以…大家如果到迪士尼還沒有中午,建議可以先到飯店放行李後,就可以去迪士尼裡面玩了!

不然像我們那天完全不知情,整個搞到快一點才排到我們!

然後訂位餐廳幸好過時間還可以進去吃,不然我會哭哭!

P07.jpg

這裡是他們等公車旁邊的椅子喲!

是不是好可愛,連椅子旁都有米奇的圖案呢!

真的是太可愛了!

P08.jpg

這個是我在他們圍牆上看到的可愛圖案!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呀!

 P09.jpg P11.jpg  

飯店外面呈現的是藍白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喲!

就像是藍天白雲的fu!

是不是很可愛的感覺呢!  

P12.jpg  

園林景觀客房,港幣2600元!

一進去,看到的是他們可愛的床!

是可以睡下四個人的喲!

我覺得香港很妙的是…他們的飯店裡,很少有雙人床!

要嘛就四人房,要嘛就兩張小單人床!

這是我覺得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這裡有他們的價目表!大家可以看一下!

2014-03-24_180203  

他們的價錢會在改變,所以也一定要看清楚喲!

當然就跟我們台灣是一樣的淡季就比較便宜,旺季就比較貴!這都是一樣的喲!

如果還是覺得不清楚的,請到: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icketsAndReservations/reservations?name=ReservationsPage

他們的飯店房間可以直接上網訂!如果突然不能去時,三天前要打電話取消喲!

但還是要付他們的更改取消費用!所以一定要三思在訂房喲!  

P13.jpg  

園景房,一看出去。就是他們的飯店停車場!

據說晚上我們的房間,晚上就可以看到他們園區的煙火耶!

我後來當天晚上回去後,就看了一下窗戶外,是真的可以看到放煙火的地方,但看不到他們的那棟城堡!

如果是真的只想看煙火的朋友,可以直接在飯店裡觀賞喲!

P14.jpg P31.jpg  

他們的服務指南裡,還有放這可愛的名信片啊、信紙啊、信封等等可愛的東西呢!

我個人是給他帶回家了(應該是可以帶的吧?不行的話,我可以寄回去,我認真的)  

P18.jpg  

飯店內一定都會有的電視!

但沒有什麼節目看的懂的!

因為不像在台灣啦!

我想…這是要我們盡量玩,玩累了,回飯店也不要看電視,馬上休息!

沒錯,我覺得他們的用意是這樣的!

P21.jpg

P22.jpg      

他們的廁所非常的乾淨!

而且擺放的非常整齊!

P23.jpg P24.jpg P25.jpg  

有潄口杯、洗髮精、淋浴乳、水!

這裡都是我們可以用的!

香港的水比較特別!

他們會把要給我們喝的水放在廁所裡!

然後外面冰箱裡的、房間內的,全是要錢的喲!

所以要注意一下!  

P27.jpg  

這裡就是他們可以沖泡茶呀!煮水的地方喲!

牆上有一個黑一個白的插座!

那裡就是讓大家充電的地方啦!

他們的轉換器都直接是插在插座裡的了,很方便喲!  

P32.jpg P33.jpg P36.jpg P37.jpg  

到處都是可愛的迪士尼主角!

讓人覺得在裡面住,真的好幸福喲!

P35.jpg P38.jpg 

一整排下來,有好多好多間房間!

但他們的隔音我覺得做的不錯!

除了有些沒有水準的人,會在外面走廊大聲講話外!

其他一切都很好!

 P39.jpg   

最上面兩張是迪士尼門票,我們是買兩日卷喲!

但我覺得玩一天就差不多了,但買兩天票是因為怕第一天玩不完,所以買來保險一點啦!

中間那個是他們的房卡,是可以帶回家的喲!

也就是說,第二天退房,可以直接走,不用在把這個房卡拿到櫃台了!  

P41.jpg  

這次在迪士尼裡,我只買了這三樣東西!

一個是毛毯、一個是米妮髮哭、一個是達菲熊耳罩!

這三樣可愛的小東西!耳罩我覺得很值得買是因為可以掛包包上,會很像可愛的吊飾!  

P42.jpg  

第一天來,我就拍了好多拍立得,好險我買了四包拍立得底片!

真的拍的好開心啊!

P44.jpg

隔天一早,我們到飯店後面去拍他們的海景!

當然隔天就超好的天氣啦!

當然還是會冷啦!

P45.jpg  

這裡是他們正在進行的游泳池耶!

所以意思是下次來住,可以順便游泳囉?!((咦咦~下次來住,哈~

P46.jpg P48.jpg  

延路好多人在拍照!

因為前一天是有點下毛毛雨的!

這天天氣晴朗偏冷!

但太陽大到讓人覺得天氣好好!  

P61.jpg

P62.jpg  

拍了兩張,都沒有拍到全部後面的字!

是否有點遜,哈!

P51.jpg P52.jpg  

這裡就是好萊塢後面的海景了!

是不是好漂亮呢?!

我個人覺得只要天氣好,大海怎樣都好美!

P75.jpg P77.jpg P80.jpg P81.jpg  

他們在靠近海邊的地方,還有展示他們可愛的老爺車耶!

讓好多人拍的不亦樂乎!  

P72.jpg  

最後,讓我們在看一眼可愛的好萊塢酒店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大門那有一黑一粉的行李箱!

那個是我們的,我們好大膽,就放著,然後跑去拍照!

整個不怕被偷還怎樣!((全是我的主意,哈~

P56.jpg P57.jpg P58.jpg P82.jpg P83.jpg   

最後,我們又要搭上這可愛的列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囉!

從這篇開始,就要慢慢的揭開香港行啦!好開心!  

P68.jpg

P69.jpg  

來這,就是要盡情的當觀光客!

開心的拍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3124  

香港迪士尼網站: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