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雖然腳被拍的很像豬腳,但我還是好開心啊!((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因為突然看到他們有會動的人偶在走!

就一定要走去拍照啊!

那天超冷的,我是有穿膚色的絲襪啦!

但~看不出來,所以那天路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怎麼沒有穿,那麼冷!哈~

2014-02-08_183738.pn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有分為七個部份!

上一篇我有說到:http://eva0107.pixnet.net/blog/post/359709497

所以這篇就放圖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我會從右介紹到左邊啦!

昨天介紹完美國小鎮大街後,就往右邊的明日世界移動囉!  

P01.jpg  

那天人不多,因為人潮都在看完遊行後,就全部的人都去飯店休息了!

所以我們可以一直拍照也不會有人擋住我們啦!

這個雖然跟其他地方的比起來小了許多!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拍一下紀念一下囉!

P07.jpg   

那天還蠻多人站在球下面,要去頂接那顆球的!哈~

我是沒有下去頂那顆球啦!

但是我站遠點,也可以拍到那顆球喲!

感覺也一樣是用手,隻手遮天的感覺呢!((有時候覺得自己蠻幼稚的,哈~  

P09.jpg

走著走著,發現了巴斯光年了!((他是巴斯嘛?我其實不太確定~哈

是不是好可愛呢!

他們的工作人員會幫大家拍照!

但是~是要錢的喲!

拍完他們會拿幾張小小張的紙,說一個小時後回來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但後來我們就沒有回去了啦!

因為照片有點小貴貴呢!

P02.jpg

我覺得這個好像火箭要發射的感覺呢!

是不是很可愛呢!

肥短肥短的!  

P03.jpg    

在往裡面走一點,可以看到這個旋轉的行星球!

我們沒有排隊去玩!

因為酒胖對旋轉的比較不行!

我個人是還蠻愛玩旋轉的啦!

最大顆的那個,色彩好迷幻喲!好可愛!  

P04.jpg  

這邊還會噴水池!

後面有個可愛的機器人!

我們邊走邊聊,邊笑邊拍!

出國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雖然是鐵腿行,但還是很開心~  

P11.jpg  

當然也不能不拍這隻可愛的機器人啊!

我真的覺得出去玩,可以增進感情的說法!

雖然也有可能會有小口角,但出去就會知道,如果跟唯一能依靠的人吵架了!

就沒有人可以靠了!

所以也會馬上合好!

P05.jpg  

這個建築物裡,我個人覺得是在放映什麼展的!

但我們兩個對於什麼展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就馬上拍拍就走了!

明日世界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放映的影片啦!

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就快步走過這個明日世界體驗了!

我覺得迪士尼規畫的很清楚!

每一區每一區的特色很明顯!

讓人覺得不會有重覆的感覺!

而且規畫的路線也不會重覆和複雜!  

我覺得台灣的可以學習一下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2.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址: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