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第二天一出迪士尼後,我們就趕往了我們在尖沙咀的落腳處!

這裡超方便的!

而且也超美的喲!

因為樓層越高,越能看到美麗的海景!

第一天,去check in的時候,飯店人員問說要不要升等變成可以看海景的房間!

我個人很蠢,說不用了!(因為覺得一整天都會在外面,房間…回去應該倒頭就睡吧~

所以~但沒想到,一進去,就整個悲劇!  

Room_1_Superior_Silver_twin-bed47a2ae.jpg  

(圖片來源,麗景酒店官網)

第一天:高級銀賓客房9樓,1200港幣!

因為我拍的太白了!

所以看不到我們窗戶看出去是什麼!

我記得我們第一天是住九樓,一進房,整個嚇歪!

因為是直接面對他們住戶的房子啦!

這樣整個很不自在捏!

所以建議可以直接跳過他們的7~15樓!  

P02.jpg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啦!

只是就是面對他們的住區,讓人有點不舒服!

P04.jpg     

記得,香港給我們客人用的水,都是放在廁所的!

問我為什麼會放在廁所,其實我也不知道!

P09.jpg

如果不小心開到電視旁的水的話!

可是要港幣50元喲!

所以~請看好自己的孩子呀!

不能讓他們亂開,不然荷包可是會變瘦的喲!

P05.jpg

這東西超可愛的吧!

大家知道是什麼嘛?

哈~是他們包衛生紙的東西啦!

是不是很cute!

P07.jpg

有泡澡的地方!

但~一樣是面對著他們居民的住處!

浴缸上的毛巾,是用來墊地上的!

所以不要在把台灣不好的習慣帶出去,拿擦身體的去墊地上喲!  

P10.jpg 

P11.jpg

不要看這冰箱好多東西歐!

就一進去就大吃起來!

這些都是要付費的喲!

check in的同時,飯店人員會先收一千元港幣!

以扣大家在飯店裡吃他們東西的錢!

所以~開冰箱要吃東西前,請三思啊!

P08.jpg  

他們還有蜜碼櫃!

可以鎖自己比較重要的東西!

但記得退房要帶走啊!

P12.jpg  

這個廣場就是離麗景酒店超近的購物中心!

走路不到二分鍾就會到了!

所以我說這家真的好方便,離地鐵也近!

P03.jpg  

因為我們是直接入住兩天同一家飯店!

這樣才不用一直整理東西,然後到下一個地方check in!

這樣挺浪費時間的我覺得!

Room_5_Executive_Harbourview__twin-bed_in_superior_room_sizec3f3bd.jpg  

 

(圖片來源:麗景官網)

 

第二天:豪華黃金客房19樓,1300港幣!

看~這樣就可以看到海景啦!

而且晚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幻彩詠香江的燈光秀囉!  

P04.jpg  

跟第二天住的就是不一樣!

P18.jpg

枕頭還有分硬跟軟的!

而且床是雙人床!

第二天住的是兩張單人床!

 

P06.jpg

P07.jpg

P09.jpg  

升等後的房間,反而沒有浴崗了!

沒關係,反正有美麗的海景就夠了!

P10.jpg

衣櫃裡還有浴袍!

一樣也有密碼櫃喲!

P12.jpg

他們這裡的電壓跟台灣的不一樣!

所以要記得跟飯店人員拿轉接器喲!

P17.jpg

房間裡還有放體重計,讓大家吃東西買東西之外!

也要注意一下體重!

P01.jpg 

在樓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幻彩詠香江囉!

是不是很棒呢?!  

P23.jpg

坐在這自拍挺不賴的!

讓人覺得好舒服呀!

P14.jpg  

外面的海景真的很美!

只是窗戶有點讓人拍起來會霧霧的!

請大家見諒!

P21.jpg  

最最後獻上我在香港的戰利品!

大部份都是買來送人的,我自己買的很少!

這趟真的玩的好開心!

以上是我在香港尖沙咀麗景酒店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6.jpg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赫德道8A

电话:852-35500388

傳真:852-35500288

e-mail:panorama@hotelpanorama.com.hk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