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yoyoyo~大家看看我的指甲啦!

是不是好美好可愛!

是的,這是我上星期去台中玩美甲做的指甲啦!

事隔五個月沒有做了,是有點懷念了!

所以趁這個月安排了台中行,也順便下去給可愛的Satine美甲師做指甲!

我個人覺得跟她還蠻有緣的耶!一切都是緣份,之後如果有下台中,我也會找她幫我做美甲!  

因為她本人好相處外,也很大喇喇,讓我覺得做她的客人會很舒服!

還有啊~這篇會選在這時候發文,是有原因的,因為呢~情人節快到啦!

各位貼心的男士們,是不是該安排一下身邊的女伴去做一下美美的指甲,讓她們在這天是最幸福最快樂的公主呢?!

(Satine那天一看到酒胖就說,現在會陪女友做指甲的男生真的很少了,我知道這樣說酒胖會飛上天,但我不得不誇他真的很有耐心啦!)

P01.jpg  

他們家的價錢,我個人覺得還算平價耶!

我看到美甲光療凝膠才1000元,讓我有點心動了耶!

當下酒胖就說,之後如果下來台中沒什麼行程,也可以先來陪妳做一下指甲,消磨一下時間!    

我個人是很想做足部啦!但我平常都沒有在保養自己的腳,叫別人幫我用是有點不好意思!

P76.jpg

他們玩美甲位於西屯區!

下中港交流道後,看到河南路左轉,在一直開遇到成都路左轉就到囉!  

不會很難找喲!

P06.jpg

是一家個人工作室的感覺!

我有時候蠻喜歡這樣的個人工作室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太多客人在旁邊或其他沒有在做事的美甲美睫師在旁邊聊天!  

才不會打擾到我們,所以我個人是蠻推推個人工作室的!

P04.jpg

這裡是做足部保養的區域喲!

是不是很大一個位子啦!

光看他的工作區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啊!

P05.jpg

等待的人也可以坐在後面的沙潑區喲!

那裡位子很大,Satine是說如果要在沙潑上睡覺也是可以啦!

讓我大笑~

P08.jpg

P09.jpg

Satine的小小美甲成品區!

有素雅型的,也有可愛型的,更有高貴型的!

看大家怎麼選擇囉!

當然也會拿雜誌給大家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啦!

然後在跟美甲師討論適合自己的樣式感覺,做出來就是獨一無二的美甲囉!

         P12.jpg   

這裡就是等下我要坐的位子啦!

高度和椅子都讓人覺得舒服,不會腰酸呢!

P13.jpg

P14.jpg

跟美甲師討論想要的指甲型狀後!

美甲師就會開始幫大家修形狀囉!

我個人是挑圓圓方方的,看起來也比較自然的形狀!  

P15.jpg

P16.jpg

P17.jpg

P104.jpg

討論完想要的指甲形狀後!

美甲師Satine就開始幫我剪指甲、修形狀、磨指甲形狀了!

而且我覺得Satine真的好有耐心,而且也很細心喲!

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問說:如果我有不小心讓你覺得不舒服的,一定要告知我!  

P97.jpg

以上那些步驟完成後,就是要泡這個讓死皮軟化囉!

好進行下一個步驟啦!

P19.jpg

這個容器裡的水香香的耶!

讓我覺得那天好像公主一樣,整隻手都香香的!

P96.jpg

修完形狀後,我的指甲感覺有比較美一點了!

而且我個人是喜歡短指甲啦!

太長的我也不方便做事!  

而且太長容易斷啊是不是!

2014-07-25_215356.jpg   

(圖片來源網路)

美甲師有給我看雜誌,但我個人自己是有喜歡的款式啦!

我挑了上面那張給美甲師看!

但因為我是短指甲,所以當然沒辦法做的跟我要的那個一樣的樣子啦!

所以又在跟美甲師討論了一下,才決定了款式!

P22.jpg

P24.jpg

P25.jpg

決定款式後就要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和顏色及貼紙囉!

我選擇了小天使,還有一些是美甲師幫我配的,我覺得配的我好喜歡!

P27.jpg

P28.jpg

挑完貼紙挑顏色!

這裡都是比較夏天的顏色喲!

P29.jpg

P30.jpg

我是選擇用1221那個顏色!

然後美甲師說1221她通常還會在用一些亮亮的增加它本身的亮度!

所以又用了上圖最右邊有點銀色亮亮的那個指甲油!  

款式、貼紙、修形的所有作業都完成後,就開始做光療囉!

P32.jpg

光療機就在我們椅子的正前方,手放下去光療什麼的都很順手喲!

在光療的當中,如果覺得手熱熱的或不舒服,可以拿出來在放進一次!

不要傻傻的燙就給他燙耶!

P34.jpg

P36.jpg

開始上第一層的光療透明指甲油!

P38.jpg

然後進去光療機裡!

大概三十秒,機器會”逼逼”兩聲,就可以拿出來囉!

P39.jpg

P40.jpg

全部都一輪後,我的指甲,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生命力了一些呢?!

讓我覺得透明的也好美耶!

P43.jpg

P44.jpg

上完透明的後,就開始上我的1221顏色囉!

美甲師說因為我挑的顏色比較淡,所以會多上一~兩層,讓它比較顯色一點!  

因為我這次是想要做比較淡色系的啦!

P45.jpg

P47.jpg

有的有塗滿,有的沒有,是因為等等有的要貼貼紙,有的沒有要貼啦!

所以就交給美甲師去設計囉!

P48.jpg

P51.jpg

接下來就是擦上我說的會讓1221增加亮度的閃閃指甲油啦!

是不是看起來更協調了一些了呢?!  

P52.jpg

P53.jpg

接下來就是貼上我想要的小天使啦!

小天使也不是只把小天使貼上去就好了耶!

可是也要其他的搭配才行!

P54.jpg

P55.jpg

貼上後,美甲師很用心也很細心的幫我調整!

然後在加強讓貼紙更服貼在指甲上!  

P56.jpg

P59.jpg

貼完後,就會變現在這樣啦!

是不是看起來更可愛了!

我超級興奮的啦!

因為真的好美!

P69.jpg

再來就是把沒有貼小天使比較空的指甲上貼上施華洛的水鑽!

在水鑽上,就沒有要在塗上透明光療的指甲油囉!

因為那樣會減少他們的亮度!

P61.jpg

P62.jpg

最最後在把有貼貼紙的指甲塗上透明光療指甲油!

P63.jpg

進光療機裡等他逼逼就要完成囉!

P92.jpg

P74.jpg

P86.jpg

P89.jpg

噹噹噹噹!

最後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美啦!

讓我又不小心多拍了幾張照片!

這次的光療之旅,讓我非常滿意及開心耶!

大家也趕快去找Satine做美甲吧!

人超好相處也超可愛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07號
(近重慶國小、三信公園、文心路夏目尼)

電話:0932508146

專線:04-23159523 0

項目:手足保養、光療凝膠、藝術指甲

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1:00-21:00

停車:店門口可停汽、機車

Line:play.nail

FB:www.facebook.com/play.nail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